老外眼中的全球卫浴大玩家

icon 2021-01-29 10:01:03
icon 0

摘要:日前,外媒Ceramic World根据截止2019年12月数据的营业额、规模、产能发布了全球卫浴行业大玩家,乐家、科勒、TOTO、骊住、吉博力、杜拉维特、唯宝等企业上榜,不过在此份排名中仅惠达一家中国企业上榜。该名单仅针对陶瓷洁具领域的企...

昆明招商公园大道<a href=

  日前,外媒Ceramic World根据截止2019年12月数据的营业额、规模、产能发布了全球卫浴行业大玩家,乐家、科勒、TOTO、骊住、吉博力、杜拉维特、唯宝等企业上榜,不过在此份排名中仅惠达一家中国企业上榜。该名单仅针对陶瓷洁具领域的企业,因此如富俊集团(摩恩)、马斯科Masco(汉斯格雅)以及中国的路达、成霖、建霖、海鸥等阀门五金领域或橱柜家具领域企业皆未列入被统计对象。

  除此以外,统计对象皆为上市企业或公开相关经营数据的企业,中国卫浴企业中如箭牌家居集团、九牧集团、恒洁集团等头部龙头因未获得数据而未上榜。根据初步估计,根据箭牌家居集团、九牧集团、恒洁集团3家集团型企业的规模、生产线、产能、营业额,皆能进入榜单甚至部分挤进前六位。

  目前,箭牌家居集团已开始筹备进入上市辅导,九牧也已完成股改,这几家头部企业未来进入资本市场,能够极大提高中国卫浴进入国际视野,扩大中国高质量卫浴的影响力。(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