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配暖阳,爱阁工房轻奢新品带你打造品质生活!

icon 2021-01-29 09:05:54
icon 0

摘要:爱阁工房在未来将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向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人性化的家居综合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客户信赖的品牌!

       在经历了寒冷的冬季之后,天气慢慢转暖。头顶的暖阳穿过仍在顽抗的寒冷与阴霾,在迷茫的晨雾中散开,给人们带来温暖的慰藉和无言的关爱。爱阁工房全新推出现代轻奢风格设计——冬日暖阳,雅致轻奢、向暖而生。

  在色彩方面,爱阁工房一向秉承着主要色系简洁,但体现内容丰富的原则。拒绝过多颜色所带来的杂乱感。整体使用了晨曦灰、铁灰以及爱马仕橙。不同明度的灰营造层次渐近的雅致美感,后续再辅以爱马仕橙为空间带来融融暖意。

  这次的设计整体使用了极简的线条、鲜明的色彩对比来保留空间的层次感并且突出秩序的美感。干净澄澈的整体色彩直白地表达出了热情愉悦的空间情绪。很好地演绎了现代轻奢风格的雅致、温馨。

  入户设计就尽显轻奢风气,设计师大胆采用超大的入户柜。部分采用长虹玻璃,透光而不透视,使得整体更具朦胧美感。个性化的金属拉手整体简洁有力,但不显得突兀。整体兼顾了鞋、包、衣、帽的全面收纳需求,在多功能的同时给人一种开阔与雅致的视觉效果。从细节处的精细把控彰显出个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

  在客厅方面,避免元素搭配的冗杂,在藏与露之间达到空间的视觉均衡。简洁的线条拉伸出空间的纵深感,极细的边框线条纤细而有力,尽显简练硬朗、低调睿智。

  整墙的收纳柜在体量上与电视柜形成巧妙的平衡,产生一种相互呼应的感觉。客厅大而不空,简洁硬朗。

  餐厅采用了一门到顶的玻璃酒柜设计,美酒在看到的第一眼便一览无遗。值得一提的是其酒柜中的带灯玻璃层板,灯光从内部透射出来渐变柔和,赏心悦目,极大地提升了空间的氛围感和品质感。除此之外,在这片空间里采用了较多的爱马仕橙点缀,华丽与热情的颜色伴着灯光洒满整片空间。就如同冬日里的暖阳一般,创造出愉悦欢快、奢华浪漫的用餐时光。

  卧室作为每个人日常所消耗最长时间的重要空间,其设计的简约性必不可少。第一眼就能感觉出明亮柔和、简约奢华,使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舒适的睡眠空间。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总部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市良庆区,建筑面积超40000平方米。并建立了2000㎡的家居生活体验中心。产品涵盖了橱柜、衣柜、榻榻米等全屋定制家具。并逐渐延伸至沙发、寝具、木门等硬装、软装配套产品,是广西最具规模与实力的全屋定制品牌。

  冬日暖阳是爱阁工房对现代轻奢风格的全新探索。从材质、设计以及环保上全方位诠释“轻奢”与“环保”,全系列采用吉林森工集团研发的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环保健康,即装即享,旨为消费者打造一次满意的全屋定制体验。爱阁工房在未来将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向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人性化的家居综合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客户信赖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卡赫年度回顾:“智净”2020,逆势腾飞未来可期,2021阿拉丁神灯奖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穗举行体验为王的时代,厨电企业如何赢得用户青睐?Haotaitai打造行业服务标杆环保力度再升级!国企潜心研制,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强势袭来美尼美快装定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叫「家居界的特斯拉」升降技术有无限可能,捷昌如何创新引领?点击参加2021 EDIDA大奖线上颁奖典礼奥佳华主导按摩椅国家标准修订,助推行业创新发展戏剧新生活 | 聪明的人,都是怎样表达爱的?D2M Lab 设计样全球设计交易平台 3月广州首秀2021中国家博会(广州)全新版块: D2M Lab 设计样引领行业升级,3大亮点带你解读北斗星“大师级·真蒸烤”新品云端发布会德国卡赫年度回顾:“智净”2020,逆势腾飞卡萨帝冰箱“高端第一、行业第二”,只是偶然吗?赶快听听这些点评,助力丝绸家纺设计更上一层楼!路转粉、秒变代理商……特诺发如何与业主交朋友?程立宁的门窗经:特诺发要开创行业3.0时代「一线」开局④|门窗市场稳步挺进“牛市” 优秀选手持续聚焦用户需求长春欧神诺|智慧门店黑科技,“搬砖”变得高大上实力加冕丨欧神诺荣获孔雀城2020年度优秀集采合作伙伴荣誉美迪斯智能车库再次携手碧桂园,为吉安泰和碧桂园解决停车问题鄂尔多斯欧神诺|不断实现门店裂变,2年晋级行业前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