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诗HULLSI三明治机:与家人一起,享受下午茶的惬意与精致

icon 2021-02-02 09:25:20
icon 0

摘要:春节假期早已悄悄来临,“在家第一天是皇帝,以后天天是奴隶” 对许多平时在外求学、工作,假期回来过年的年轻人来说,这句话虽是戏言,却也是真实写照。

春节假期早已悄悄来临,“在家第一天是皇帝,以后天天是奴隶” 对许多平时在外求学、工作,假期回来过年的年轻人来说,这句话虽是戏言,却也是真实写照。据大多假期返家的高校学生所说,假期和父母朝夕相处,又找回了不停挨训的自己。那么,宅家的你,如何与父母在一起愉快消磨大把时间的同时,而不被骂呢?

小编这里总结了一条假期居家挨夸小技巧,分享给大家。与其在家等着挨骂,不如花点时间亲手为家人制作一顿美味的下午茶,与家人一起度过美好的下午茶时光。父母品尝到如此美味可口的下午茶,看到如此充满孝心的你,肯定会毫不吝啬奉献出赞美之词。厨艺小白担心自己不会做,不用怕,今天小编给大家种草一款神器——浩诗HULLSI三明治机,完全“傻瓜式”操作,即使新手也能变身厨艺大师,轻松解锁三明治、华夫饼、松饼等多种美食,承包全家人的下午茶。

“颜值”是我们在选产品时比较看重的一点,浩诗HULLSI三明治机的外观充分满足了颜控的要求,独特的唱片机造型,搭配海岛蓝、浅岸绿、珊瑚粉三款配色,真是满满的复古感,看上去也特别吸睛。小编入的是这款珊瑚粉的配色,真是满足了我的少女心,使用它做下午茶小甜点的时候觉得幸福感爆满啊!

颜值高,质量以及性能也不差,浩诗HULLSI三明治机采用嵌入式半包围发热管设计,这种设计传热更加快速、热量覆盖也非常全面,火候也非常好控制,不易夹生或夹糊,能彻底告别食物半生不熟等情况,刚入厨房的小编也能轻轻松松操控自如呢~

这款浩诗HULLSI三明治机搭配有三明治盘、平煎盘、华夫饼盘三种可拆卸式的烤盘,能煎又能烤,使用时只要把原先的烤盘轻轻卸下,换上自己所需要的烤盘模型,就能轻松制作出不同的美食。给妈妈制作一份松软爽口的桃肉华夫饼搭配上蜂蜜柚子茶,爸爸来一份充满能量的黄瓜肉松飞碟三明治配上一壶降血压血脂的绿茶,当然也给辛苦忙活的自己做一份爱吃的酸奶小松饼外加一杯美容养颜的花果茶,一家人聚在家里,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简直太惬意了!

具体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一拧”、“一夹”、“一叮”三步就能完成,还有0-10分钟定时功能,3分钟松软可口、6分钟外酥里嫩、9分钟焦而不糊,各种口味随心选择。

此外,浩诗HULLSI三明治机还拥有食品级不粘涂层的设计,烤饼能轻松脱模,煎肉也不留痕迹,健康不释出有害物质,让你吃的更放心。清洗也非常方便,不用大力刷,用水一冲就能干净如新。这点小编可是深有体会,家里以往用过的早餐机、三明治机等小家电清洗起来属实费劲,需要用钢丝球大力冲刷才能清洗干净,现在用的这款浩诗HULLSI三明治机清洗可省心太多了。

用味蕾感触食物的香甜,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与幸福。赶快pick一款浩诗HULLSI三明治机,为家人准备一份诚意满满的下午茶,留住慵懒的片刻时光,与家人一起感受生活的美好滋味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