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股份3.3亿元收购山东高密高源化工99%股权

icon 2021-02-02 16:35:15
icon 0

摘要:2月2日孚日股份(002083)发布收购资产及重大关联交易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2月2日孚日股份(002083)发布收购资产及重大关联交易公告。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潜力,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收购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山东高密高源化工有限公司99%的股权,并于 2021 年 2月 1 日在公司会议室签署了股权转让及收购协议,该部分拟转让股权价格为 3.30 亿元。

  高源化工为孚日控股的控股子公司,孚日控股为通过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法人股东,按《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交易标准计算并分析,本次交易构成“重大(需提交股东大会)的关联交易”类别。

  高源化工成立于 1992 年,原始注册资本 300 万元,截至目前其 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676.79万元,其中:孚日控股出资人民币3,640.0221万元,持有其 99%的股权,高密建滔化工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 36.7679万元,持有其 1%的股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