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增存款80亿!连续四年财务造假?宜华生活或被强制退市

icon 2021-02-02 10:53:58
icon 0

摘要: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从去年4月开始,历时9个月调查,2021年1月29日,对宜华生活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作出初步调查结论:宜华生活2016至2019年定期报告存在严重虚假记载。

中国铁建国际城<a href=

  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从去年4月开始,历时9个月调查,2021年1月29日,对宜华生活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作出初步调查结论:

  宜华生活2016至2019年定期报告存在严重虚假记载。

  一是通过虚构销售业务、虚增销售额等方式虚增利润20余亿元;

  二是通过伪造银行单据等方式虚增银行存款80余亿元;

  三是未按规定披露与关联方资金往来300余亿元。

  目前,本案已进入行政处罚审理程序,证监会将依法从严追究相关主体违法责任。

  1月29日,宜华生活对证监会的调查结论作出如下回应: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1月29日通报了公司信息披露违法案件调查情况。其中包括虚增利润、虚增银行存款和未按规定披露与关联方大额资金往来等。

  截至1月29日,公司暂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相关书面文件,相关事项以中国证监会结论性调查意见或决定为准。

  如公司因上述立案调查事项被中国证监会予以行政处罚,且依据行政处罚决定认定的事实,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公司股票将面临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风险。(来源:泛家居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