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两会—诺贝尔瓷砖 周国跃:以“创造健康优质生活”为使命

icon 2021-03-03 17:57:43
icon 0

摘要: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立足产业创新、行业发展,特别策划“「 启航 · 新征途 」百位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旨在紧跟两会脉搏,通过家居人两会观点,向社会展示中国产业人眼中的变革与发展。

特别策划

「启航 · 新征途—百位家居人真心话两会」

  诺贝尔瓷砖总裁周国跃:以“创造健康优质生活为使命,诺贝尔始终坚持原创、研发、生产最好的产品,为客户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变革之年。我国正在逐渐消弭新冠疫情的影响,提速构建全新的发展格局,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全面促进消费,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在这个历史的转折点上,家居行业既代表了“十四五”规划重点提及的需巩固壮大的实体经济,又代表了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的现代服务业。

  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立足产业创新、行业发展,特别策划“「 启航 · 新征途 」百位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旨在紧跟两会脉搏,通过家居人两会观点,向社会展示中国产业人眼中的变革与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心话两会—奥田电器熊纹用:为国人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创新、创造真心话两会—TATA木门纵瑞原:深耕产品、坚持创新 走向国内国际双循环真心话两会—东易日盛陈辉:在新的历史起点确定新一年的发展目标真心话两会—城外诚刘长河:用创新营销与服务,为家居行业创造新的利润增长模式真心话两会—今朝装饰戴仙艳:胸怀千秋伟业,关注“两会”新举措真心话两会—浪鲸卫浴 霍成基:品质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新动能真心话两会—博铝铝材 曾博敏:门窗新时代,谱写低分贝生活新篇章!真心话两会—顺辉瓷砖 彭长华:稳中求进 真抓实干 高质量发展真心话两会—德技优品门窗 雷少军:投入100%精力,做自己最擅长的专业事!真心话两会—KEDO科度定制门窗王瑞:科度不止对现代摩登都市的家居门窗审美有了全新定义真心话两会—Ellai宜来毕冉:以匠人精神,开拓创新之路真心话两会—爱康企业集团 林王柱:帮扶制造业数字化发展 加快校园新风等安装规范出台Livintwist受邀2021家博会 跨界合作各行艺术家,用四季唤醒美好期盼最美工厂真心话两会—奥田电器熊纹用:为国人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创新、创造真心话两会—TATA木门纵瑞原:深耕产品、坚持创新 走向国内国际双循环真心话两会—东易日盛陈辉:在新的历史起点确定新一年的发展目标真心话两会—城外诚刘长河:用创新营销与服务,为家居行业创造新的利润增长模式真心话两会—今朝装饰戴仙艳:胸怀千秋伟业,关注“两会”新举措真心话两会—浪鲸卫浴 霍成基:品质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新动能真心话两会—博铝铝材 曾博敏:门窗新时代,谱写低分贝生活新篇章!真心话两会—顺辉瓷砖 彭长华:稳中求进 真抓实干 高质量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