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取得3 项发明专利证书

icon 2021-03-05 08:28:37
icon 0

摘要:3月5日蒙娜丽莎(002918)发布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5日蒙娜丽莎(002918)发布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3 项,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称上述发明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成果,目前已在公司产品生产中应用,专利的取得和应用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你好,李焕英》的成功,能否被家具人借鉴?“疫后重建”会是厨电企业的大机会吗?未来精装城市格局:八大城市成为主力千亿公牛增长阻力明显,经销商欲转型服务商解密智能床独角兽Sleep Number百亿市值背后发展史Natuzzi出售旗下年产2万吨海绵大厂欧普照明监事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部分股份伟星新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查未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奥普家居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549.50 万股限制性股票泛家居行业2020年十大零售变局*ST升达因追偿权纠纷案起诉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有限公司8k电视还有多远?真心话两会—TATA木门纵瑞原:深耕产品的同时坚持创新,一步一步走向国内国际双循环云集星品,为您而来!锁定皮阿诺京东直播间,集团百亿补贴等你来!重庆德澳森全铝家具精彩亮相家博会,环保新风吹遍展馆真心话两会—中贸展 刘晓敏:助力家居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为行业发展赋能索菲亚发布全屋柜类换代理念,探索中国定制新方向《你好,李焕英》的成功,能否被家具人借鉴?广东省门窗协会乔迁庆典隆重举行!真心话两会—天洋墙布总经理 李明健:引领环保家居流行趋势 对未来充满信心LAZBOY功能沙发又来一大波福利,94周年庆活动上线惊喜不断!真心话两会—居然之家汪林朋:数字化时代,企业要以消费者为中心,构建资源共享体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