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拟向中国农业银行申请不超过22.43 亿元综合授信

icon 2021-03-05 18:26:07
icon 0

摘要:3月5日富森美(002818)发布关于申请银行综合授信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5日富森美(002818)发布关于申请银行综合授信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公司(含子公司)拟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总府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22.43 亿元综合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授信,短期借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等)。上述授信期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内有效。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上述综合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实际融资金额,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营运资金的实际需求而定,最终以银行与公司(含子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同时,为提高工作效率,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或其指定的授权代表在授信额度内具体负责与银行签订(或逐笔签订)相关合同或协议,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在授信有效期内签订的合同或协议无论到期日是否超过授信有效期截止日期,均视为有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