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gorenje:定位高端 以艺术套系家电成就国际典范

icon 2021-03-12 18:50:12
icon 0

摘要:2021年中国建博会(上海),首次迎来智能家电品类的进驻,为了更好了解智能家电行业发展,助力中国建博会(上海)智能家电品类发声,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开启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系列访谈。

  中国工程院院士、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曾在《在线》一书中描绘了一个未来“在线”的新世界。那么在这个世界里,互联网就像火一样成为社会变革的节点。数据则像新大陆,全球数据在线后,需要做一次新世界的移民。而这次大重构的过程,在现在看来,因为2020年疫情的到来,似乎被加速推进。万物互联的在线世界,智慧未来触手可及。

  而从智能生态到全屋整装再到高定趋势,当智慧未来遇见整体家装,便是一种全新的家居空间生活方式的开启。物与物、人与物、情感与情感之间都产生共鸣。

  2021年中国建博会(上海),首次迎来智能家电品类的进驻,为了更好了解智能家电行业发展,助力中国建博会(上海)智能家电品类发声,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开启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系列访谈。

  对话嘉宾:gorenje首席设计师 Paolo Perini

 【插电π】:都说2021年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分水岭,后疫情时期,我们迎来复兴课题。企业在2021年的发展战略和思路能否给我们分享下?

Paolo Perini】:2020年疫情影响下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保持增长的经济体,在gorenje全球市场中,中国也是增长最大的国家。2021年gorenje集团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和经营,从渠道、产品和服务等多个层面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在渠道方面,gorenje将积极与高端地产开发商合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雅致奢居新范式;同时持续开发高端建材市场渠道;在产品方面,gorenje将继续观察研究中国消费者的家电使用习惯,并及时与欧洲总部研发与生产中心对接,将更具有人性化、艺术性与品质感的高端艺术套系产品,呈现给中国高端消费者;在服务方面,gorenje将始终以高端差异化服务为宗旨,将专业性、简洁性、增值性和尊贵性奉为服务圭臬,带给中国高端消费者最极致的服务体验。

强强联合高端家具市场

持续输出简雅品质生活方式

【插电π】:随着场景化体验、一站式便捷购买、家装整装趋势的到来,家电品牌和定制家具品牌优势互补,组成CP,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全屋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定制更美好的生活,越来越成行业TOP级企业发展亮点,我们公司有没有这样的打算,为什么?

Paolo Perini】:自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gorenje一直在积极寻求与高端家具品牌的异业合作,2020年,gorenje与德国家居品牌赫曼德等高端家居品牌达成异业联盟关系,一年的时间,gorenje的高端艺术套系化产品便进驻到中国300多家高档家居终端场所。2021年,gorenje将会持续开拓高端家具市场,与其强强联合,持续向中国高端消费群体输出简雅品质的生活方式。

至于为什么。首先,国内高端家电市场历来是中外品牌必争之地,最近几年尤甚。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19年进入中国市场的gorenje,除了开发高端地产项目与进驻高端建材市场渠道外,也需要与高端家居领域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未来奢居场景新范式,向精英人群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其次,历史经验表明,异业联盟一直是双向共赢的合作。结盟商业主体之间,可以实现信息、资源的共享,业务关联并相互支援,从而扩大市场空间,提升品牌知名度。因此,gorenje在未来的几年,都不会放弃与高端家居相关领域的异业合作。

国际**设计大师操刀

艺术套系展品将亮相上海建博会

【插电π】:企业本次参加上海建博会将展示哪些新产品、新技术?

Paolo Perini】:本次展会,gorenje以展示艺术套系产品为主,包括两位国际**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和Ora-ito设计的gorenje by Starck和gorenje by Ora-ito系列。

gorenje by Starck系列,将灰镜玻璃运用于家电设计,这在家电行业中属于首创。此系列的设计理念为:Design by Starck,Defined by you,意即生活由你来定义,用户可以通过Starck套系家电来反映和调整自己的生活状态,从而体验、热爱与享受生活,这也正契合了Philippe Starck的创作主张:“每件作品,每个造型,每种风格都有其意义,这些意义每一天都在影响着我们。”

gorenje by Ora-ito系列,流畅线条糅合锐利工业风,简雅渗透进每一寸纹理。Ora-ito用最经典的深邃之黑与纯净之白,塑造了一个未来魔法厨房,让烹饪不再是一件繁琐枯燥的事情,只要轻轻转动指尖,触动魔法,即可呈现美味料理,享受家人欢聚时光。

【插电π】:企业能否对上海建博会给出一些评价和建议?

Paolo Perini】:中国建博会(上海)是我国华东地区唯一的“全屋整装新赛道”,是一个“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的国际盛会。2021年上海建博会的举办,为许多家居家电相关行业领域,提供了一个信息共享、交易互动的线下大型平台,众多高端家居品牌必定可以依托本次盛会,获取更多目标高端用户群体关注,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编辑/陈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LG孙忠逊:从心出发 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健康全屋家电品牌全国人大代表黄建平:关注企业创新发展 为保卫知识产权积极建言献策恒洁丁威:领跑科研、产品本位 夯实领导品牌基石卢咖设计——浪漫的实干家|只要还有理想,何不奋力追逐?爱康企业集团总裁林王柱:变局中企业要坚定信念,做有温度的产品「一线」开局⑥|四万亿家居家装市场,行业老将红星美凯龙如何抢占高地?西屋电气陪你过新年:岁岁常相伴 生活有品质马静自:好的设计,要有故事丨DRD设计访新浪家居专访| 简龙招: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总经理新浪家居专访| 陈雪雄:福建海天集团副总裁新浪家居专访| 王思怡:厦门东华海天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嘉专栏|春风不放过江来——2020中国木塑产业生存状况浅析预告|大咖齐聚“最深圳最未来”,吹响设计新力军的集结号!尚品宅配爱心之旅整装再出发 “爱尚计划”开启第八季堪舆顾问王渊文做客L LIVING来邻家居设计沙龙 开讲《室内设计中的玄学》潮流中抓产品,时代下抓运营,蜜太新现代家具新“奢”新境重磅来袭 : 最具定力+经营价值的家具品牌费罗娜水泥瓷砖原创设计,全方位诠释艺术之美!慕思携多款新品惊艳亮相2021东莞国际名家具展慕思凯锐即将亮相第45届东莞名家具展,匠心新品即将全球首发植树节特辑:华为家庭绿电,共植零碳生活7载其邦•群星璀璨︱其邦门窗7周年群星演唱会隆重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