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启示录 | 莱克星顿冯婷婷:以局部胜利,积累行业大信心

icon 2021-03-12 14:12:07
icon 0

摘要:2021启示录 | 莱克星顿冯婷婷:以局部胜利,积累行业大信心

2021年,是科创金融的时代,是多极竞合的时代,是智慧创富的时代,也是虚实共生的时代。2021,关系人们生活根本的家居行业又能否在纷繁未知的复兴时代做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判断?

3月8日,2021启示录-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于上海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隆重举办!近三十位业内“顶流”思维碰撞,助力伟大复兴,共探行业未来。

私享会现场,莱克星顿中国区总经理冯婷婷进行精彩发言,新浪家居记者就2021复兴时代家居人的应变之道为主题对冯总进行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家居行业里发生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冯婷婷】行业洗牌加剧。2020年受疫情影响,很多美式家具品牌正在消失,只有真正有实力的、坚守自己核心竞争优势的品牌,才会慢慢沉淀下来。

【新浪家居】现阶段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

【冯婷婷】莱克星顿家居来自美国,拥有百年的历史积淀,并坚持运用精湛工艺和具有艺术气息的精心设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休闲舒适的生活感受。如何让相对小众的美式家居品牌为更多人所知,扩大品牌的目标受众群体,这是我们当下最关心的问题。

【新浪家居】2021您的目标是?

【冯婷婷】首先,稳扎基本功,让我们的品牌和产品更加贴近现代人的生活,与年轻消费者做朋友;

第二,让我们的产品更贴近中国市场,做小尺寸的产品;

第三,从品牌建设角度,我们将会聚焦小范围,寻找合适莱克星顿产品的度假项目

【新浪家居】助力“伟大复兴”时代,家居人最应该把握哪些关键点?

【冯婷婷】首先需要明确品牌的市场定位,对品牌本身、对客户群体都要有清晰的认知;其次,注重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拓展渠道,构建品牌综合实力。

【新浪家居】莱克星顿2021的关键词是?

【冯婷婷】局部获胜,小步快跑,打赢小胜仗,不断从下到上积累信心。

---END---

采编 / 新浪家居 付晓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