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控股股东办理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股份质押

icon 2021-03-18 09:38:56
icon 0

摘要:3月18日顾家家居(603816)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办理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股份质押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18日顾家家居(603816)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办理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股份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顾家集团于2021年2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顾家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21]243号)。根据《无异议函》批示,顾家集团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本次可交换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25亿元,将采取分期发行方式。

  顾家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33,710,420 股股票,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36.96%。本次股票质押后顾家集团累计质押股票 93,426,215 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数的 39.98%,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14.78%。

  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 322,031,985 股股票,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50.93%。本次股票质押后累计质押股票 170,186,215 股,占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数的 52.85%,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26.9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