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圣象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押再质押

icon 2021-03-16 11:47:17
icon 0

摘要:3月16日大亚圣象(000910)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大亚集团函告,获悉大亚集团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手续,截至公告披露日,大亚集团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大亚<a href=

  大亚集团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丹阳市经济开发区内,法定 代表人陈建军,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工业及自动化产品、通 信产品、电子产品、家电、通讯产品及设备、机电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五 金交电、建筑材料、办公用品,计算机软硬件的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光电子 通讯为主的信息技术、信息工程及激光印刷领域内的四技服务;生产销售铝箔及制品、化学纤维品、多层共挤膜、烟用滤嘴材料、有色金属压铸件、摩托车汽车轮毂;各类家具的制造、加工;进料加工及“三来一补”业务,实业投资;国内贸易;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普通货物的仓储、包装,物流信息、物流业务的咨询服务;公司自营进出口业务等。综合考虑大亚集团企业运营情况、银行授信情况、股东自身的资金实力等因素,目前大亚集团不存在相关偿债风险。

  公告提示公司控股股东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含本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超过 80%,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