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加入“一心一亿”战略,开启业务新纪元

icon 2021-04-02 14:05:24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16日,TATA木门与圣都家装达成“一心一亿”战略合作,正式举办“亿路同行·合力聚能”主题品牌战略发布会。

  2021年4月16日,TATA木门与圣都家装达成“一心一亿”战略合作,正式举办“亿路同行·合力聚能”主题品牌战略发布会。TATA木门与家装行业多家优秀品牌依托圣都家装平台实现单品销售破亿的创新之举即将全面推行,亿元联盟正式成立。TATA木门也将为更多整装消费者创造舒适的居家体验。

  立足创新 业务升级

  从TATA木门诞生之初TATA人就在思考“门还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这个问题,2012年起TATA木门每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成为木门行业瞩目的大事件。秉持“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的企业愿景,立足创新,每一年的新品发布会都会创造出深受用户喜爱的产品:为万千家庭创造安静舒适空间的降噪门、为改变南方冬天寒冷的室内创造出暖芯门、为小空间家庭打造节约空间的平折门、为方便老人儿童设计的推转门、应对火灾守护生命的室内防火门以及最新发布的极简降噪门……TATA 木门不断刷新人们对于木门的想象,用专注的态度赢得消费者与行业的尊重与认可。

  在2平方木的空间创造出精彩,坚守“融合匠心精神,做出创新”的设计底蕴,将“匠心”融于创新。TATA人将“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匠人精神熔铸到产品中去,并不断在市场中探索出新的发展道路。

  同心共进 聚力共赢

  2018年TATA木门就曾与尚品宅配开启战略合作,开创TATA木门与家居品牌合作新模式。自此TATA木门先后与湖南点石装饰、湖南名匠装饰、锦华装饰、尚层装饰、业之峰装饰达成战略合作。TATA木门与圣都家装连同顺辉、奥普、欧派、国美、方太、新中源,各行业知名企业携手合作,未来将重点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为全国客户提供一站式整装服务。

  此次与圣都家装的深化合作是TATA木门在整装业务领域重要的方向。TATA木门与圣都家装双打通合作渠道,利用圣都的整装优势以及TATA木门的品牌优势,完成资源互补,本次战略合作将为各自的业务增长带来新机遇,进一步扩大TATA木门市场占有率、提升圣都整装产品内涵。

  突破传统 破界新生

  以“一个亿的小目标”带动全面布局,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做更好的门给更多人用,为全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TATA木门旗下时尚高档木门。

  TATA木门、圣都家装、顺辉、奥普、欧派、国美、方太及新中源共计八家亿元联盟成员强强联合,相互赋能,加速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一站式整装服务,提供环保、健康、理想安静居室的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同时为中国家居行业塑造整装标杆,推动整个家装行业的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