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首选,健康卫士!“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爱阁工房万千家装的首选

icon 2021-04-22 17:28:56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水平与教育水平的提高,民众对健康、环保等知识概念的了解正逐步加深。

       随着经济水平与教育水平的提高,民众对健康、环保等知识概念的了解正逐步加深。相应的,各行各业也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以提供更加安全、环保的产品让客户选择。对于家装行业而言,健康、安全、环保更是不衰的话题;爱阁工房所使用的“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恰好能满足消费者的健康安全需求。

研发实力

       “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是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华大学联合研发研发的环保板材。吉林森工集团,是我国第一家大型国有控股森工企业,中国四大森工集团之一。北华大学则是吉林省和国家林业局合作共建高校、吉林省唯一举办林学、林业工程等涉林一级学科的高校。

环保升级

       “无醛添加板”是以木材或非木材植物纤维材料为主要原料,从板芯至饰面均不添加含有甲醛成分添加剂,并且满足的相关标准指标限值的板材才能叫无醛添加板。因此,“无醛添加”即意味着健康、环保。

       长期生存在高甲醛浓度的空间中,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不可逆的危害。国家要求室内装修使用的人造板,经“1m³气候箱法”检测,甲醛释放量必须符合E1≤ 0.124mg/m³标准。经检测,“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甲醛释放量≤0.04mg/m³,该板材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家标准。

权威检测

       强大的实力铸就优质板材,“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具备持久释放负离子、分解甲醛、苯等装修污染物的特性。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的检测结果显示,1m³试验舱内,4块500mmx500mmx18mm的”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释放的负氧离子浓度高达4770个/cm³。该板材能持续为居室提供清新空气,达到室内氧吧效果。

国际认证

       在环保方面,“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更通过了美国CARB认证、日本F☆☆☆☆认证。国际权威认证,品质值得信赖。“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源源不断释放的负离子为消费者打造家庭氧吧,让家人在家就能得到健康享受。

       正是因为“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有着如此强大的实力,“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成为了万千消费者的首选板材。

日本F☆☆☆☆认证、美国CARB认证

       爱阁工房是吉林森工“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广西唯一授权单位。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总部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市良庆区,建筑面积超40000平方米。并建立了2000㎡的家居生活体验中心。产品涵盖了橱柜、衣柜、榻榻米等全屋定制家具。并逐渐延伸至沙发、寝具、木门等硬装、软装配套产品,是广西最具规模与实力的全屋定制品牌。

       一直以来爱阁工房都坚持使用绿色环保的板材为客户打造安全健康的全屋定制消费体验。在未来,爱阁工房将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经营理念,向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人性化的家居综合服务,践行“即装即享,净醛专家”的口号,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客户信赖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频评测|真实力派?安信二层实木地热地板全评测乘市而上,犇跑2021|圣堡罗优秀经销商范皖予:坚持旧窗改造、打造安全门窗由伟壮老改新系列:虞见唐宅,四百年老宅斩获新生特普丽墙纸风格探索——现代简约风2020艾鼎国际设计大奖获奖名单设计师王凤波,阔别筑巢奖五年的老朋友集成灶四家上市企业年报尽出,从中可窥探出行业什么发展趋势?亚洲领先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1开幕在即 再生设计理念引领全球后疫情时代设计变革或淘汰30%市面品牌 洗碗机能效国标助力行业正本清源「自由解构, 重塑光影」ALTA 68新品上市发布会青岛站圆满举办 | News特普丽墙纸风格探索——现代风火星人:2020年营收大增21.71%,三大驱动力支撑其高质量发展索菲亚牵手代言人邓伦霸屏全国百城分众楼宇,引爆3亿都市主流人群!亚马逊在线家居品牌——ZINUS 际诺思Hybrid Z系列床垫全新上市垃圾处理器千亿级市场待开启,帝普森做适合中国家庭的垃圾处理器蒙娜丽莎:跑好科技创新“接力赛”权威发布!金海马喜获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企业如影智能上海智慧家居体验馆今日盛大揭幕欧易家品质生活馆红星上海红星欧丽洛雅店开业庆典你确定不戳进来看看吗视频评测|真实力派?安信二层实木地热地板全评测火星人橱柜两款新品同步上市,重新定义奢华与简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