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申报通道开启!『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盛大起航

icon 2021-04-25 17:46:03
icon 0

摘要:『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于4月26日再次盛大起航。活动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启,报名火热进行中!

  新浪家居讯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于4月26日再次盛大起航。活动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启,报名火热进行中!进入申报通道

  评选活动现已收到众多一线家居品牌踊跃申报,他们是:尚层装饰、居众装饰、百安居、博洛尼、东易日盛、今朝装饰、玖意装饰、名雕装饰、志邦家居、司米橱柜、欧派橱柜、柏厨家居、金牌橱柜、德贝橱柜、宇曼橱柜、雅之轩门窗、皇派门窗、益圆木门、3D无漆木门、TATA木门、飞宇门窗、欧哲门窗、轩尼斯门窗、老板、方太、帅丰、华帝、Hisense、森歌、亿田集成灶、简一、箭牌瓷砖、东鹏瓷砖、法思莎瓷砖、新中源陶瓷、诺贝尔瓷砖、大角鹿、蒙娜丽莎瓷砖、顾家家居、百得胜、兔宝宝、联邦、索菲亚、诗尼曼、尚品宅配、全友、BOSCH、simon、LivingLab、Haier、好太太、鸿雁、凯迪仕智能锁、晾霸、飞雕、多乐士、德高、LESSO联盟、天洋墙布、三棵树、BROAN、美巢、和成卫浴、TOTO、惠达、科勒、恒洁、浪鲸、鹰卫浴、安华卫浴、圣象、生活家地板、久盛、德尔地板、得高地板、安信地板、大自然地板、必美地板等。

  参选名单陆续更新中,扫描图中二维码参与评选申报,与他们一同参与『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用优质制造打造优质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好品质家居。

扫描图中二维码,参与评选申报扫描图中二维码,参与评选申报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品质消费,弘扬民族品牌,树立网络正能量,并以经济为契机,引导品质消费,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本届评选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

  4月26日开启评选活动第一季,涉及品类包括陶瓷、卫浴、厨电。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工长投票等环节,本季度将诞生厨电、陶瓷、卫浴30强榜单,最终十大家居品牌榜单将于11月8日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直播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倒计时1日|「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启幕在即!亚洲领先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1开幕在即 再生设计理念引领全球后疫情时代设计变革数据告诉你,什么是未来家?高颜值和黑科技是新新人群的标配降本提效,破局新生|2021至造云“优”至造行动成功发布设计与生活 | Art Deco风潮又来了,壹滨江180㎡续写海派设计的传奇快讯|第五届中国家居人群英会在黄山水云间盛大举行快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徽召开NEW | HCG超级马桶AFC5506/5508TAW 全新上市 智家生活高定终辩|索菲亚王兵与木里木外练峰的终极对弈跨越周期,共谋厨电行业可持续增长!《2021中国集成厨电发展趋势白皮书》重磅发布2021年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在全国17个城市正式启动~净水企业借力这三个方向打开增长新“引擎”倒计时!4月28日,2021年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首站北京即将闪耀登场!Simmons席梦思咸阳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唯漫战略入股美国诺瑞、东宇墙纸,创领行业运营模式变革!全国突进!签约覆盖232城! | 亿田全国选商大会圆满成功!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 | 为你承载家的温暖第29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暨1688源头新厂货商人节盛大开幕,助力内循环推动行业增长Harbor House重庆光环购物中心,新店启幕大卫地板 | 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十八而砺 再启新程︱玛格2021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 “六大赛道”重塑玛格核心竞争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