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伟壮老改新系列:去常熟95后的创意基地看看,来大美小隐坐坐

icon 2021-04-29 18:27:46
icon 0

摘要:Young山前坊文旅创意街区属于95后的年轻人。

设计机构:苏州大墅尚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师:由伟壮

策划及撰稿人:孙华莹

///

原生态+现代,95后的创意基地

       Young山前坊文旅创意街区属于95后的年轻人。中国著名设计师由伟壮作为常熟老街区改造和大美小隐项目的负责人,以他对老改新设计的专业、历史的尊重和对年轻人的了解,成功的完成本次设计,让一位70后的老板拥有了一家符合95后年轻人的时尚品茶空间。

       现在95后年轻人很有意思,更看重“情绪释放、自我表达和精神自由“,肯为兴趣买单。既喜欢紫砂、古玩字画、又喜欢盲盒、原创、二次元。”大美小隐是提供给创业者和年轻人的品茶空间,所以由伟壮老师希望给他们更开放、自由的空间,在整体的设计上谈不上某种风格,更像一个95后的年轻人一样,可以和任何一种风格和文化融合。

       大美小隐的位置位于虞山南麓山前塘边,Young山前坊文旅创意街区,这儿聚集了二、三十家江南传统民居,有民国海派建筑,也有四家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厂房工坊。由伟壮一直认为,街区里的老建筑拆掉重建是对历史印记的破坏,所以保留原风貌的基础上,融入符合当下审美的时尚创意文化,压低成本才是解决老改新相关项目的核心。

       “大美小隐”的室内设计和建筑设计一样,洋溢着青春的时尚感和文化气息,呈现了原生态和现代的美,且拥有着强大的包容力,无论你是穿着正装会客还是穿着运动装办公,都没有违和感。

       在整个空间当中,既有后工业风的吧台,又有中国传统的原木座椅。既有现代艺术,又有体现常熟当地文化特色的彩衣堂包袱锦苏式彩绘纹样、紫砂、陶瓷、虞山画派的水墨画。设计师通过这样的设计,希望让95后的年轻人既感觉舒适,又能唤醒他们对常熟当地文化的好奇,知道历史的沉淀痕迹,同时跟老建筑也能产生更好的共鸣。

       为了方便三、五个人小聚,喝喝茶,谈谈心,讲讲创意方案,所以对空间的设计要求更加聚焦、安静。设计师特别为年轻人设计了长桌茶室和榻榻米房,单间的设计清新雅致、朴素有内涵,既有常熟虞山画派的真迹,又搭配小型绿植和沉香木摆件,提供给大家一个赏心悦目、思维碰撞的冥想空间。

       大美小隐作为Young山前坊文旅创意街区的品茶空间,房间不大,却凝聚了设计师由伟壮对时间,空间未来的展望。让每个年轻人都可以在这里GET到属于自己喜欢的东西。

大美小隐

地址|常熟虞山度假区山前坊创意文化街区80-1C


设计师介绍

Designer

设计师 由伟壮

大墅尚品装饰连锁机构创始人

大墅尚品—由伟壮设计团队总设计师

翁布里亚软装陈设创始人、软装总监

意大利威罗涂料艺盟创意平台特别顾问

公司简介

       苏州大墅尚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工装设计、专业家装设计、专业施工、专业软装配饰为一体的全国性装饰品牌。公司拥有设计国家乙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大墅尚品品牌创始人由伟壮先生,旗下设有由伟壮设计、大墅施工、翁布里亚软装、大墅高端研发中心的专业机构。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公司以专业级的设计、标准化的施工、人性化的服务、环保级的优质产品,开创出6C全托管装修方式,使得最终的装修效果与前期设计达到完美还原。

       公司拥有全国30多家门店,资深设计师近百名,各类管理、技术、施工人员千人,累计装修近千套别墅大宅,自创立起连续十年荣获全国以及地区各类设计大赛、公益类大奖、行业大奖和公众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七泡泡sevenbubble“庄园款”儿童自动感应泡沫洗手机全新升级上市SIAU诗杭便携式气泡水杯新品上市一季度厨电行业景气回暖,产品升级带来新机遇万事兴集成灶丨杭州市嵊州商会入选厨电品牌!老板、华帝2020年业绩一升一降,至少揭露厨电行业两大特征变化江山欧派2020业绩持续稳健增长 净利率提升费用管控成效显著浙派集成灶霸屏百度!集成灶十大品牌24小时第一位展示!一年诞生151个成交破亿品牌!天猫家装行业成“超级黑马”泊通投资办公空间荣获美国LEED铂金认证 | 高志强空间情绪设计再发力同比增长144.58% 居然之家一季度财报揭开数字化未来口号竟如此相似,森歌、金帝、美的们提出的集成厨房理念分别侧重什么?中国梦劳动美 | 奥华方正波:无论科技怎么进步,劳动依然是快乐源泉,幸福之本小七泡泡sevenbubble“庄园款”儿童自动感应泡沫洗手机全新升级上市SIAU诗杭便携式气泡水杯新品上市新作|曾建龙:上海外滩5号超红餐厅设计!海尔智家和世茂服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提振家电家装市场消费力家居少数湃 | 关于墙面、色彩、艺术、生活,这群“破壁者”们这样说!尚海整装开启“岚总直播“创家装行业新记录德尔未来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412万元,同比增长117.25%,扭亏为盈  四季沐歌启动温暖校园工程,首站贵州丹寨马寨小学已顺利移交山本亮相深圳礼品展 用创新树立空气炸锅行业新标杆守正破局|2021设计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全国巡礼-合肥站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