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将继续举办!

icon 2021-04-29 21:10:50
icon 0

摘要:米兰正在为建立具有独特性和创新性的第59届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做准备。

       米兰正在为建立具有独特性和创新性的第59届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做准备。

       一届具有创新性、标志性和独特性的展览会。 第59届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Salone del Mobile.Milano)将于2021年9月5-10日举行。这将是一届全新的展会,重点推广公司的最新产品、技术和项目。展会将亲自重启之前被打断的交流,同时保持与市场、专业人士、客户和粉丝的关系及联系。 在过去几周内,我们进行了建设性的内部讨论和大量的规划工作,最后以普遍同意的一致性表决通过继续举办的决定。讨论内容包括展会的优点、其当前和未来的历史及象征性价值、展会举办与新政府领导下的重振意大利经济计划的一致性、重大而全面协议,并分析了意大利和世界各地专业人士以及公众的期望,最终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执行委员会决定组织将于九月举行的展览会。

       2021年展会的计划(最初向部长理事会主席宣布,随后又向所有意大利国家和地区机构宣布,并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米兰国际展览中心共享)将由国际知名策展人策划和协调,并将努力与认识到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中心地位和重要性的金融与社会组织加强联系、增进关系和就具体活动展开合作。 本届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并对所有国际参展商和意大利企业开放,届时也将与即将推出的全新数字平台进行合作,以展示过去18个月的新品和新奇事物。此外,展览会本身也将遵守所有有关展览会的预防和安全指示及条例。

       我们相信,9月5日开幕的展览会将吸引大量参展商的申请,同时我们也将确保此次盛会成为全球范围内展示行业产品、卓越和创新的范例。这个历史上富有生产力、强大活力和积极主动的地区所做出的实际贡献将确保各项倡议与活动得以推进,营造一种氛围和环境,使第59届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成为真正独特的全球盛会。


2021年4月28日,米兰

米兰国际家具展

2021年9月5-10日

@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Fastdata 2020年互联网家装报告:齐家网品牌知名度排名榜首由伟壮老改新系列:去常熟95后的创意基地看看,来大美小隐坐坐小七泡泡sevenbubble“庄园款”儿童自动感应泡沫洗手机全新升级上市SIAU诗杭便携式气泡水杯新品上市一季度厨电行业景气回暖,产品升级带来新机遇万事兴集成灶丨杭州市嵊州商会入选厨电品牌!老板、华帝2020年业绩一升一降,至少揭露厨电行业两大特征变化江山欧派2020业绩持续稳健增长 净利率提升费用管控成效显著浙派集成灶霸屏百度!集成灶十大品牌24小时第一位展示!一年诞生151个成交破亿品牌!天猫家装行业成“超级黑马”泊通投资办公空间荣获美国LEED铂金认证 | 高志强空间情绪设计再发力同比增长144.58% 居然之家一季度财报揭开数字化未来精英设计师沙龙|谋布局、论趋势、定策论,让设计再出发!海尔智家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30.54亿元,同比增长185.33%联塑聚氨酯保温复合管高效保温,节能环保有温度“把脉”都市白领睡眠问题,TCL智慧新风空调睡眠舱“开方”联塑聚氨酯保温复合管高效保温,节能环保有温度Fastdata 2020年互联网家装报告:齐家网品牌知名度排名榜首由伟壮老改新系列:去常熟95后的创意基地看看,来大美小隐坐坐小七泡泡sevenbubble“庄园款”儿童自动感应泡沫洗手机全新升级上市SIAU诗杭便携式气泡水杯新品上市新作|曾建龙:上海外滩5号超红餐厅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