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 HOLDING收购国家消费者产权保险

icon 2021-04-30 12:17:25
icon 0

摘要:消息显示,美国家具企业HG HOLDING, Inc(QTCQB:STLY)于近日宣布签署了一项收购国家消费者产权保险(National Consumer Title Insurance Company,NCTIC)的协议。

  新浪家居 消息显示,美国家具企业HG HOLDING, Inc(QTCQB:STLY)于近日宣布签署了一项收购国家消费者产权保险(National Consumer Title Insurance Company,NCTIC)的协议。

  通过协议,公司将从富达南方保险公司手中收购NCTIC的全部资产和国家消费者产权集团有限公司(National Consumer Title Group,LLC)的全部股权,同时将间接获得由国家消费者产权集团持有的欧米茄国家产权机构(Omega National Title Agency, Omega)的50%的股份。本次交易尚需获得相关机构,包括佛罗里达州保险监管局等部门的许可。

  公司董事长兼CEO Steve Hale称,很荣幸和富达南方保险的所有者和管理层一起完成这笔交易,并对通过产权保险平台进入保险领域的前景表示乐观。

  HG HOLDING是美国木制家具设计和制造商。公司创建于1984年1月31日,前身为Stanley Furniture Company,于2018年三月更名HG HOLDING,Inc,现总部位于北卡莱罗纳州下洛特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