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三期解锁并上市

icon 2021-05-07 10:54:04
icon 0

摘要:5月7日,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三期解锁暨上市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5月7日,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816)发布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三期解锁暨上市的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可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人数为79人,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8019200股,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1.27%。本次解锁股票上市流通时间为2021年5月12日。

  据悉,顾家家居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对象为96人,目前其中17人因离职已办理完成回购注销手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十大品牌30强评选|唯美集团总裁谢悦增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特地·负离子瓷砖掌舵人李强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依诺企业总经理郭万龙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金意陶集团瓷砖事业部总经理侯波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箭牌家居集团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广东博德精工建材董事长叶荣恒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大角鹿瓷砖创始人南顺芝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HG HOLDING收购国家消费者产权保险2021米兰展继续举办2021年26家陶企破产、重整,18家涉破产审查一季度,至少9大泛家居企业筹备上市“党百岁,我十岁!”派逊校服涂鸦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瑞士卢森 | 好地板的金科玉律,只为美好生活服务!降费、提效加场景生态!海尔智家打通“盈利长廊”十年华美·点亮中国|百企携手黄雅莉点亮张家口海尔智家的“K型复苏”一线㉕|以厨电为入口撬动局改家装千亿市场!方太换装服务凭什么?恒安集团七度空间签约刘浩存赋能国货品牌新生北京建博会-佳歌集成灶震撼开场!实力圈粉!母亲节说装修,全包圆这款“海棠依旧”有妈妈的味道IAM空气净化器悉心呵护妈妈呼吸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