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西澤勇生:百年林内开辟热水器新赛道,做行业的创新引领者!

icon 2021-05-14 16:46:05
icon 0

摘要:​“浴”见健康与美白,开启沐浴科技3.0时代! 5月12日,林内Micro Bubble微纳活氧热水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ISH展上举行,备受瞩目的“Micro Bubble微纳活氧热水器”正式亮相。不同于现存的产品,此款热水器加入了“健康”、...

  “浴”见健康与美白,开启沐浴科技3.0时代! 5月12日,林内Micro Bubble微纳活氧热水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ISH展上举行,备受瞩目的“Micro Bubble微纳活氧热水器”正式亮相。不同于现存的产品,此款热水器加入了“健康”、“美白”等功能,诠释了林内持续的创新力与日式匠心设计,也践行了林内“为用户创造更加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

  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采访到林内集团执行董事、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西澤勇生先生。他向新浪家居阐述了林内的最IN核黑科技,畅谈百年企业的“新”与“潮”。

淋浴美护黑科技面世 

打造全新沐浴体验

  在品牌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林内一直扮演热水器的创新者角色。1993年,上海林内成立,迄今为止在中国市场上开发了恒温热水器、零冷水这些划时代的产品。

  2021年,北京ISH展会上,西澤勇生在新品发布会上给观众介绍一款兼具健康与美颜的创新产品——Micro Bubble微纳活氧热水器。“它采用了和现存的产品完全不同的方式,****的在热水器上加入了"健康""美白"等功能,对整个行业来说,可以说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据悉,基于为用户提供最佳浴感的理念,这款Micro Bubble热水器新品搭载微纳活氧黑科技,可在水中产生的直径为50μm(微米)以下的微细气泡,可以进入传统清洗无法到达的物体内部,利用气泡表面的电荷带走油脂、细菌等污染物,实现深层次清洁。除了应用微纳米气泡科技,这款热水器还拥有恒温沐浴、冷热冲、增压系统、放满即停、专用花洒和APP智能控制六大支撑科技,适用洗漱场景、厨房以及婴儿与宠物沐浴三大场景,能够为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

  在西澤勇生看来,“Micro Bubble微纳活氧热水器”的亮相,不仅满足当下消费者对健康舒适洗浴日益增长的需求,也见证着林内在热水器上的创新实践,更为整个行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引导同行业的厂商去研发、生产具有美容健康功能的产品,是一件有益于行业的事。”

  从2011年发布恒温热水器,到2013年发布的零冷水热水器,再到今年的Micro Bubble微纳活氧热水器,作为热水器界佼佼者的林内一直致力于引领热水器行业通过科技创新、优化供给来满足市场需求,推动行业科技创新与技术升级,进而引导热水器行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舒适家居领域全面发力 

创新满足新消费

  高品质生活成为不少家庭的刚性需求,家居的舒适与健康越来越受人关注,整套舒适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成为新的市场趋势。

  面对新浪潮、新消费,知名热能器具领军品牌林内在北京ISH展会期间以采暖、净水等家居设备全领域产品参展,全方位展现创新产品与前沿技术解决方案。

  此次林内展馆设置了净水、电热、壁挂炉、商用热水&商用RO、燃热等五大展区,并带来了多款明星产品,包括冷凝式采暖供热水两用型壁挂炉、全屋净水系统等产品。

  西澤勇生透露,未来林内会在采暖系统、全屋净水、厨房电器等领域上不断投入资金与技术,以此丰富林内的产品线。“以前,林内主要是销售燃气热水器品类,今后将在厨房电器与全屋净水等领域全面发力。希望大家以后提到林内的时候,它不止是一个热水器的品牌,更是一个厨房电器、生活热水、全屋净水的家居全品类品牌。”

百年林内新出发

践行创业初心与使命

  2020年,是林内成立的一百周年。今年,新品研发亮相、新领域布局发力,百年企业林内开启了新征程。西澤勇生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意识,因此林内希望能做到不因循守旧,不循规蹈矩。

  除了自身的历久弥新,百年企业林内也肩负着社会责任与使命。西澤勇生谈到,“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也向外界宣告,林内不仅是一家生产功能性产品的厂商,而是一家能创造价值和创造意义的企业。”

  进入中国市场近三十年, 林内依托近百年的技术底蕴,与先进的设备、工艺和研发能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高品质的燃气热水器、壁挂炉、燃气灶、吸油烟机以及全屋净水系统等专业健康生活全屋解决方案,不断为用户创造更健康、舒适、智能、环保的生活方式。

  提及未来战略,西澤勇生表示,“正如我们品牌使命所说的‘为用户创造更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 林内未来会继续开发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让他们多展现笑容,为他们打造更多舒适感。”

  回顾林内发展的百年历程,特别是林内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史不难发现,林内百年来始终秉持通过“热能”为社会提供“舒适的生活”的创业初心与企业使命。为了践行创业初心,林内在中国市场一方面以创新科技赋能原有业务、加快产品推陈出新,同时积极布局新品类,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智能的家居生活体验。站在新百年的起点,林内正在开启下一个百年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普凯信李奎:直面用户,做开放包容的集成灶“技术控”PAL’S CLUB派意馆:全新升级 唤醒空间活力行业重磅!北斗星智能电器蝉联世界优秀钣金制造技术大奖必看!玩转618,天猫厨热负责人教你大卖秘籍,如何躲坑致敬ART GENSLER3大指标行业第一!森歌电器企业标准再次斩获“领跑者” 荣誉,领先技术,实力印证!​设计师李阳:设计的价值来源于认可“两台亿田厨电,三代同享美味”—亿田智能厨电6.18全国联动誓师大会顺利召开!方太官宣两大全新代言人,《烈马》广告片演绎“创新科技”理念玩转照明黑科技,领略Simon 68 series的先锋光影魔术!ISH China & CIHE中国供热展 | 专访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荣介“温暖随享·智在舒适”--飞利浦热水器华丽亮相中国供热展绿地深兰全屋智能体验馆郑州旗舰店即将开业,多重好礼等你来抢!520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奥佳华OG-7505MAX唱享椅用温暖守护爱新消费场景下家居行业如何突围?林氏木业:以“快”带“旧”上海月星家居蝶依斓旗舰店开业“浴”见美护黑科技,解锁健康智慧生活!新浪家居主编观察团探访林内展馆森鹰铝包木窗:为节能减排助力 为美好生活赋能保价618,买贵退差价!GOTO超级品类日惊喜持续一整月盈趣智能管家携明星产品惊艳亮相宁波国际照明展传说中的AI家居“新物种”到底是什么德普凯信李奎:直面用户,做开放包容的集成灶“技术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