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能床安装率逆势增长近30%,附12款智能床新品盘点

icon 2021-05-24 13:39:18
icon 0

摘要:在2020年以来疫情的影响下,美国智能床的新品推出节奏可能踩下了刹车,然而厂商们却发现,智能床产品的使用普及率实现了上升。与此同时,智能床在大健康市场正在扮演着关键的角色。

  在2020年以来疫情的影响下,美国智能床的新品推出节奏可能踩下了刹车,然而厂商们却发现,智能床产品的使用普及率实现了上升。与此同时,智能床在大健康市场正在扮演着关键的角色。

  根据恺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近期公布的调查,36%的美国人因为疫情下的压力导致睡眠问题,其他研究也指出,美国消费者的整体睡眠质量比去年下降了。

  而与此同时,智能床的安装率正在上升。大部分生产商表示,智能床架的安装率上升了20%~30%,随着新床垫的不断售出,该比率还会持续上涨。

  对于希望提高床品销售客单价的零售商们来说,增加智能床产品的销售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因为今天的消费者已经充分意识到:睡眠是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一部分。

  智能科技和更好的睡眠享受是一直以来智能床的主要卖点。大部分生产商的智能床产品都能够与亚马逊Alexa(一款智能语音APP)和谷歌家居(Google Home)实现无缝同步,以实现语音控制和其他的远程操控功能。

  在美国市场,主流智能床产品的起步定价在199~299美元区间,主要提供头部升降功能。高端市场定位在2899美元及以上的智能床产品,则会配置蓝牙、按摩、床下照明、USB接口、零重力和预设位置的功能。

  FurnitureToday今日家居盘点了2021年美国智能床市场12大品牌及相关产品,看看它们都有哪些亮点?

  01 金可儿(King Koil)

  美国金可儿推出的Smartlife智能床垫系列,采用了独家专利的身体感应技术,以适应每个消费者的独特需求,目前正在扩展到“分离式床头”(split-head)设计。此外,金可儿还推出了一系列可调节床架,以配合其高端床垫系列,在iMotion系列下销售。这款床头分离的产品可以让夫妻独立控制各自的床头与床尾。

  在中国市场,金可儿推出了ibed智能床系列,可任意调节床头及床尾的高度,并通过腰部和颈部的支撑装置,最大程度地适应身体曲线,呵护脊柱。配合多种场景模式和按摩功能,带来舒适睡眠体验。ibed不仅在产品细节上推出了更多人性化设计,还具备有基于数据监测的健康管理功能。

  02 舒达iComfort

  iComfort系列是舒达在美国市场非常受欢迎的产品,舒达研发中心发现舒适睡眠与贴身床品温度和透气舒适度有关,因此iComfort在北美市场针对床垫散热与透气性,从面布、裥花,到海绵填充层均采用了更具科技含量的新材质,如Max Cold Cover(酷感面布),碳纤维透爽记忆绵,高透支撑海绵等,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睡眠体感温度。每一张iComfort也能与iComfort电动底床完美配合,不论是睡前,睡中,还是起床,都能享受科技为每一个睡眠细节带来的极致体验。

  在中国市场,舒达iComfort主打舒适睡眠,围绕“助力”、“健康”、“娱乐”、“社交分享”等多种生活情景,将舒适延伸至细节化、场景化的卧室生活当中,集床垫自由升降、睡眠数据抓取于一体。搭载的智能升降系统可充分满足用户看电视、阅读、起床等不同场景的生活需要。

  03 Intellibed

  Intellibed的Sleep Genius智能床设计了多种舒适功能,包括蓝牙兼容、6声道条式音箱、床下照明、按摩、充电端口等。

  该床座与同公司的各种床垫匹配,包括以特有的凝胶、泡沫和移动控制线圈组合提供冷感睡眠的Matrix Grand。

  04 金斯当(Kingsdown)

  Epitome电动床架是金斯当的首次尝试。可调节的按摩功能,睡眠智能技术,床下照明,两侧的USB充电接口,头部、背部和足部的多区域调节,该床架提供了许多舒适的功能。

  语音激活功能在Alexa和谷歌家居可同步使用,底座可以定制高度,伸缩床脚可以调整到11、13和15英寸3种长度。

  05 Logicdata

  Logicdata在不断创新,让智能床以更小的包裹运送,使零售商能够采用多种送货方式——付现自运、直接送货上门、路边取货或传统送货,以最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总裁德克斯特·韦伯(Dexter Weber)表示:“随着在线销售的增长,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帮助我们的经销商提供各种选择,帮助他们满足任何地区的客户。更小的包装也让零售商能够存储更多的库存,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而不必占用大量的仓储空间。”

  06 梦百合美国(Mlily USA)

  几年前,寝具生产商和睡眠用品供应商梦百合以PowerCool机型跨入这一睡眠品类。今年,除了扩张产品线之外,公司介绍了三款新的智能床功能丰富,并且定位于高端市场。床架零售价在2099~2899美元,新产品具备USB充电口、床下照明、远程无线遥控、腰部调节和按摩功能。

  总裁斯提芬·陈(Stephen Chen)称:“过去几年业内已经看见了智能床颇具意义的发展,我们也发现了高端市场的空间。目前这一品类充满了低端产品,而我们的新机型为零售商提供了更大的竞争力。由于我们现有的电力床架在同品类中畅销,在寻找更多优质享乐产品的消费者已经准备好投资更多。新机型具备最新技术和升级功能,适合与我们更高端的产品搭配使用。”

  07 Southerland

  今年,Southerland也增加了一件式智能大床到American Adjustables系列。新床架为消费者节省了20%花销,它可以取代两个XL型号的单人床架,为价格敏感型消费者维持支出。

  Kingsize的床架,零售价为1299美元,B26一件式智能床配备蓝牙、零重力、床头床尾升降、远程无线遥控、三种预设高度和可调节高度的床脚。该产品由美国Southerland工厂装配。

  08 泰普尔(Tempur-Pedic)

  泰普尔的Tempur-Ergo智能床,具有睡眠跟踪AI技术,结合了先进的技术,包括自动打鼾检测和打鼾响应功能等私人数据分析。该产品出厂预设4个位置,包括PerfectSeat。它还提供四个部位的按摩, USB端口和床下照明,可以优化睡眠环境或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它可以追踪呼吸和心率,并识别睡眠周期。随着时间的推移,系统了解使用者的睡眠模式,通过睡眠跟踪应用程序提供能提高睡眠质量的建议。

  最新增加的功能包括睡眠跟踪技术,帮助消费者破解睡眠模式和质量,提供改善睡眠的建议,生产商正在开发增强功能,将建议融入整体睡眠体验。

  09 Classic Brands

  Classic Brands的新款Infinity Slim智能床在床头和床尾都配有由无线遥控的电机,可以设置床头和尾的高度、平躺或侧睡的数据。床架不需要工具组装,可以通过UPS在全美国送货。由于其轻薄的外形,它可与普通床架共同使用。

  10 Ergomotion

  首席运营官约翰尼·格里戈斯(Johnny Griggs)表示,智能家居集成是智能床获得新机遇的关键,“在这个不断发展的领域,科技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Ergomotion正计划展示智能家居的轻松整合,同时仍然定位于健康产品领域。我们继续通过生产技术驱动产品来实现对睡眠的完全掌控。”

  11 Customatic Technologies

  “智能床以及它提供的所有功能和好处,是当今床上用品行业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总裁菲尔·舍玛(Phil Shermart)说,“未来,行业需要加强一些更吸引人的方面,包括智能床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什么,寻找独特的、解决问题的、影响生活的产品。”

  12 Reverie

  虽然可调节床架并不能解决所有的睡眠问题,但睡眠是一个热门话题,并且健康话题与智能床的新技术和创新结合起来,形成了势不可挡的潮流。

  该公司销售副总裁约翰•瓦纳特(John Wanat)表示:“作为一个品类,我们的关键是要继续创新,以激发消费者的兴趣。如果我们继续推动潮流,把睡眠作为健康和幸福的一个组成部分,帮助消费者理解睡眠的重要性,这个类别将继续增长。”

  (来源:今日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