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嘉兴吊顶展 对话尹川:欧塔曼为你设计优尚生活空间

icon 2021-05-31 20:02:42
icon 0

摘要:5月28日,嘉兴吊顶展现场,新浪家居对于网红品牌欧塔曼销售总监尹川进行采访

5月28日,第七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启,展会现场可以说人山人海,吊顶行业上下游品牌齐聚一堂,众多一线大牌更是高调亮相,不少新新品牌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同样表现不俗,此次嘉兴吊顶展现场,新浪家居华东主编廖梅君对网红品牌欧塔曼销售总监尹川进行采访。

  

——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嘉兴吊顶展作为顶墙行业盛会,欧塔曼第二次参展,有什么战略意义?

尹川:2020年欧塔曼第一次参展意义为亮相,因为欧塔曼对于无论是行业还是消费者来说都是新新而陌生的,通过我们火烈鸟的品牌形象,打造网红品牌展位打卡领现金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与业内人士对欧塔曼品牌有一定认知。通过去年展会至今半年时间,第二次参展更多意义在于快速布局、跑马圈地,快速让经销商、消费者认知品牌,认可品牌,推广品牌。

新浪家居: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您能谈谈欧塔曼作为网红的定位,其品牌理念是什么?

从展厅展示出的设计基调就是时尚、个性、年轻、科技,这也是传达了我们“为你设计优尚生活空间”的品牌理念,以火烈鸟为品牌形象能快速在消费者心中形成时尚、亲切、活力的印象,这是欧塔曼希望营造的品牌感受、空间感受,让消费者在看到火烈鸟的形象能在吊顶领域直观联想到欧塔曼。

今年展厅不仅以套系化进行展示,为了使欧塔曼打造的顶面空间更为整体,包括产品方面进行迭代升级,以适应整体市场的需求。

新浪家居:作为品格旗下主打年轻市场的品牌来说有什么优势?

第一、高性价比。现在目前来说,整个吊顶行业慢慢都在往墙面及定制行业转型,欧塔曼去做的是区别差异化的东西,聚焦在顶面空间,毕竟顶是我们立足的之本,墙是由顶往下去延伸的。性价比超高的产品分成了两类,一类是属于市面上的通货,如常规300×300mm小板产品;另一种是现在市面上极其流行的线性电器,包括涡轮增压、AI变频,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以高性价比来研发设计的,这对于经销商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第二、高颜值。现在的讲到喜欢都是始于颜值,人们都是视觉动物,我们的产品个性十足,可定制设计,时尚而有态度,其特质十分满足80、90甚至00后的“口味”。虽然60、70后的一些消费者会觉得欧塔曼的产品较为跳跃,但这也是由于欧塔曼的锚定用户对空间的第一要求在于颜值,而非功能或品牌等等。

新浪家居:目前经销商对于欧塔曼传达的理念接受程度如何?

欧塔曼的经销商大部分属于“创客”,也就是希望创立自己的事业,但是启动资金没又特别多,这样他们除了需要加盟好的品牌,还需要品牌给予、教授他们运营的经验与市场规则,这次欧塔曼的整个展厅就是模拟终端门店形象设计的,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洽谈区、展示空间、产品陈列、新品演示、品牌形象等五脏俱全,整体造价在5-6万左右,这种“高性价比”对于创客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至于品牌加盟之后的运营,包括这种集中的大规模的集团性的作战,区域线下活动,结合网红战略,线上引流线下打卡等等营销手段,都是统一进行培训,并且落地帮扶,让创客们不会迷茫。

新浪家居:此次欧塔曼带来了什么新产品,特色是什么?

产品今年有所迭代升级,吊顶整体趋势都以“大板”为主,在电器这方面推出了三款产品,属于2021年欧塔曼战略性的产品:

A11我们给它的定义叫未来已来,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搭载戴森同类电机,颠覆了以往产品通过电机带动的制暖模式,核心动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它的取暖,换气功能运用了变频系统,对应不同取暖需求,换气有弱换气与强换气两种模式,同时三色指示氛围灯让你随时知道机器工作时正在进行的模式。

A12采用了我们最新的AI变频系统,在2000W至2600W之间,6档调节,实现一年四季都能享受舒适沐浴时间,110°摆动角度,全方位取暖,不在担心头热脚冷的问题,他还有只能干房系统,一键开启,让整个淋浴空间不在潮湿。

A16是一款特别的产品,在设计初,我们就在想如何去更多的释放更多的空间而不破坏整体的美感,经过我们设计师与研发部长期的探讨,我们设计出了A16,我们将各功能进行拆分,充分利用顶上空间,将大部分机体隐藏,同时结合密斯·凡得罗“少就是多”等设计理念,将简约进行到底,简单的线条勾勒出A16,从繁琐中解脱出来,从而使整个淋浴空间更加和谐。

写在最后:

大家都在说大国匠心,国潮振兴,其实在民族工业领域从来不缺乏真正的匠心精神,只是市场发展过快,导致企业发展的脚步被打乱了,对于品牌自身有清醒的认知,专注于当下领域,做精做专,踏实做产品,严控品质与生产,就算做不到世界一流,也能在细分领域占位头部。(新浪家居华东主编廖梅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定制”品格高端顶墙再掀 “新东方主义”风潮尊典 · 木大匠丨设计名流齐聚,畅聊当代高奢美学之道椋木携众多新品首次亮相设计上海活动预告丨2021第三空间卓域楼“传承非遗”公益美学课堂即将启动看设计师们联合“谈心”,WAD广州设计分享会圆满举办传说中的AI家居“新物种”到底是什么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吕邵苍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毛继军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杜柏均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朱帅君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朱晓鸣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万浮尘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抓住“懒人经济”,奥田电器重塑厨电领域新价值!【森歌大商访谈录】沈阳经销商余奇:拥抱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设计+定制”品格高端顶墙再掀 “新东方主义”风潮力拼差异化,定制家居市场正在被重新切割!广州疫情告急!欧派已通知员工居家办公!颠覆?共生?“钧哥”百亿新商业版图落子西安 千亿市值供应商镶嵌超级新物种鸿雁电器起诉小米,首战告捷!震旦正式进军儿童家居!撞上“三孩”风口!2021宜来卫浴同上海厨卫展一同荣耀亮相无线吸尘器哪个品牌好,明星钟丽缇力荐清洁好能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