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为子公司秀屿三棵树提供8.7亿元担保

icon 2021-06-01 11:25:49
icon 0

摘要:5月31日,三棵树(603737)发布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5月31日,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603737)发布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显示,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福建省三棵树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秀屿三棵树”)提供额度为人民币87,000万元的担保。

  本次担保情况如下:5月28日,秀屿三棵树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莆田荔城支行签订《项目借款合同》,拟申请项目贷款用于高新材料综合产业园项目(一期一阶段)建设,贷款期限为10年,秀屿三棵树以本项目的土地使用权和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截至2021年3月31日,前述秀屿三棵树拟用于抵押的土地使用权账面价值为6,160.39万元,在建工程账面价值为35,766.26万元。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洪杰先生为前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685,00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73.11%;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650,00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59.1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