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全国电商家电行业优选品牌大会的通知

icon 2021-06-23 17:32:06
icon 0

摘要:随着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 的进一步深度融合,人们对品质和时尚的追求、对健康的渴望、对 环保的重视、对智能等新体验的期待,中国消费者在解决实际需求 的同时,开始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开始追求更加健康时尚的生活。

各有关单位:

       随着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一步深度融合,人们对品质和时尚的追求、对健康的渴望、对环保的重视、对智能等新体验的期待,中国消费者在解决实际需求的同时,开始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开始追求更加健康时尚的生活。


       为紧跟家电行业电商平台销量日渐凸起的大市场趋势,同时推动我国电商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全国电商家电行业优选品牌大会组委会将联合百家媒体,共同开展“2021首届全国电商家电行业品牌优选”活动,为中国电商家电企业提供品牌范式和榜样。

       此次活动以标准实施、质量合格、质量认证和企业诚信等条件为前提,通过活动,从整体上促进电商家电企业规范、良性发展,推进品牌建设,引导消费。届时将云集电商家电行业大咖,共同研讨电商家电行业发展之道,并发布2021年全国电商家电行业十大优选品牌,借助权威机构的指导和主流媒体的监督两重力量,为全国电商家电行业的健康发展支招献策、保驾护航。

       由全国电商家电行业优选品牌大会组委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电商家电行业优选品牌大会将于2021年9月16日在杭州召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极速焕新家》第四期,佛系爸爸培养双胞胎网球冠军,设计师14天爆改四口之家!票选DAY2|品类竞争激烈票数紧咬 沃伦门窗、维朗门窗、圣堡罗整体门窗暂列前三票选DAY2|盼盼安全门票数率先破万 尚品本色木门升至前三票选DAY2|升达地板票数激增一举夺魁 世友地板、大艺树地板位列三甲票选DAY1|维朗、飞宇、沃伦竞争胶着 首日位列窗类30强评选三甲票选DAY1|世友、大艺树、兔宝宝首日位列地板30强评选前三甲票选DAY1|老牌门企势头强劲 盼盼安全门、盼盼木门、金大门业首日位列三甲2021育儿环境优标产品·健康儿童人居产品评选开启 暨《育儿环境团体标准》参编单位征集票选DAY1|好太太: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千万购买理财产品《潮拜敦煌 鹿出非同》首映礼暨非同天猫旗舰店上线发布会在京举行倒计时1日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门/窗/地板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开启!南京市发布2021独角兽名单,好享家连续四年上榜月影家居618天猫灯饰排行榜公布!张继科直播成绩斐然,月影家居果然不同凡响!书香门地集团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价值榜单卫生间空间有限,为什么还要定制淋浴房?灰色系空间搭配这几种木门,耐看又高级淘系成商家618首选 家居品牌更青睐居然之家土巴兔质检管家夏天:做万千业主的安全守护人三翼鸟以唯一场景品牌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新品聚焦|鹰卫浴闪耀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