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样板间》再度来袭!李楠x屈凡军走进嘉兴梦天木作,跨界畅聊新经典家居风格

icon 2021-07-03 10:17:53
icon 0

摘要:探讨生活与设计互融,助推美学与人居共生。继第一期走进新中式之后,新浪家居X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栏目第二期再度来袭,共话新经典潮流家居。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之后

在偷得浮生半日闲的闲暇中

你曾想过置身怎样的人居环境中?

梭罗曾在书里这样写道:人类需要有个家,也就是一块温暖或舒适的地方,首先是身体上的温暖,随之而来的是感情上的温暖。

选择合适的生活方式去生活吧,选择妥帖的风格来装扮自己的家。

探讨生活与设计互融,助推美学与人居共生。继第一期走进新中式后,新浪家居X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栏目第二期再度来袭,共话新经典潮流家居。

你心目中新经典风格是什么模样?

欧式的精雕细琢、法式的雕花镂空还是美式的高贵典雅。

从简单到复杂,从整体到局部,从经典到现代的融合……洋风意浓,雅俗共赏。

新经典风格的“万花筒”等你来看!

7月7日,《格调样板间》第二期正式开拍,知名设计师李楠X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做客梦天木作嘉兴旗舰店,探访新经典样板间,定义美好生活新风格。一起pick你心中的理想家。

01

李楠X屈凡军

串联设计与产品的跨界探讨

 特邀嘉宾:李楠

知名设计师

                                    上海李杜设计创始人                                

一直将设计视为人生中的一场奇遇的李楠,曾斩获国内外诸多设计大奖,在对艺术和卓越的追求中,她将不同流派、不同风格的设计理念融会贯通,不断将设计升华。

在她的设计中,西方先进的设计理念、几何美学、东方的精巧儒雅文化底蕴水乳交融,互通互辅,使传统与创新、科学与美学、时尚与恒久完美汇于一体。

她认为设计是平衡的艺术,理性与感性,科学与艺术,预算与效果,材质与工艺……把空间环境“做得美”,对设计师来说是简单的,不简单的是功能与美观的完美结合。

特邀嘉宾:屈凡军

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

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在为全民筑建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这条路上,他追求的脚步从未停歇,提出三大思维赋能梦天品牌发展。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他的理念和初心一如既往。

他认为,在多样性流行文化背景下,企业要考虑产品的生命力。产品原生的设计研发阶段需要打造更多具备前瞻性和触达灵魂的东西。

他始终坚持,企业要承担一种使命感,通过了解用户的生活方式、文化价值观来呈现产品方案,以此来达成文化基因的认同和共鸣。

他说,企业存在的价值就是为社会和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如果不去挑战,那么企业的价值,对这个时代,这个社会所承载的东西是远远不够的。

02

新浪家居X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

以生活出发,打开设计无限可能。

用设计理念,赋能人居理想空间。

《格调样板间》由新浪家居x梦天木作联合发起,通过对当下人居生活的解读,探寻生活与设计的互融,助推美学与人居的共生,为用户找寻最具价值的格调人居样本,解密当代理想人居生活,为用户“装修一个家”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

7月7日

新浪家居x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第二期

梦天木作嘉兴旗舰店

探寻你心中的格调空间

解密当代理想人居生活

等你来PICK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整装待发,“新兵”华帝集成灶是否来迟了?森歌A8ZK蒸烤一体集成灶横扫国内外6大权威奖项把握家居流行风向标,“家居潮流风尚节”震撼来袭!宜来,做个卫浴界的时髦精“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科恩电器【九宫格】“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亿田智能【九宫格】新浪家居&CCTV.品牌责任「2021质造行」名企走访团走进科恩集成灶“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美多电器【九宫格】米兰国际家具展全新数字平台现已上线!炫彩焕新,红一夏!Roca夏季促销震撼来袭新浪家居“质造行”携手CCTV品牌责任走进亿田,共鉴“中国厨房亿田造”!“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亿田智能整装待发,“新兵”华帝集成灶是否来迟了?森歌A8ZK蒸烤一体集成灶横扫国内外6大权威奖项兔宝宝:股东德华集团质押800万股柏厨工程如何实现万科项目占有率“零的突破”,又如何高歌猛进做到80%占有率吉博力x地建师|2021甦系列之CREDesign共享荟共话未来人居把握家居流行风向标,“家居潮流风尚节”震撼来袭!全景·远见 |米兰之窗再度开启系统门窗智能制造新纪元远大控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约3426万元宜来,做个卫浴界的时髦精“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科恩电器【九宫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