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累计回购约2106万股,占比0.32%

icon 2021-07-05 17:31:14
icon 0

摘要:7月2日,居然之家(000785)发布关于股份回购进展的公告。

  新浪家居 7月2日,居然之家(000785)发布关于股份回购进展的公告。

  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约21,056,994股,占公司截至2021年6月30日总股本约6,529,036,899股的0.32%,最高成交价为7.88元/股,最低成交价为6.02元/股,成交总金额约为145,023,533.93元,已回购成交金额占公司拟回购金额上限4亿元的36.2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书香门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拟在上交所上市箭牌家居在深交所递交招股书,2020年度净利润5.89亿元富森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328.03万股欧派家居:向510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536.78万份股票期权居然之家与红星美凯龙将在这五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家居市场规范化发展 红星美凯龙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兔宝宝:股东德华集团质押800万股远大控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约3426万元孚日股份:“孚日转债”第二季度转股约1.75万股坚朗五金:束伟农辞任独立董事,王立军获提名海尔智家:股东海创智累计增持约697万股欧派家居:累计约12.89亿元“欧派转债”已转成公司股份夏日特辑 | 邂逅正泰Z9智能恒洁以创新技术引领品质卫浴生活升级吉韵莱陶瓷,罗娜尔瓷砖...家用陶瓷到底怎么选,不要踩雷了!天洋墙布 | 不惧梅雨,让墙面自由呼吸的秘密MOD穆德设计丨长沙阳光城·翡丽云邸架空层:静谧与跃动的探索之旅上海定制大比武 工匠精神薪传承——“百隆杯”2021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揭晓融侨装修+众睦设计 | 融侨中原城:当代人文,自然艺境书香门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拟在上交所上市孩子的安全,恒洁守护!请收下这份卫浴安全攻略大铄设计丨河北润唐瑞府:以设计绘写空间精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