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跨界音乐,“蔻帝之夜”红星音乐节圆满收官

icon 2021-07-05 12:42:16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26日,荷兰蔻帝&红星美凯龙组织蔻帝专场活动,领衔开躁2021“蔻帝之夜”红星音乐节威海站,当天吸引了超2000+人现场观看。

你说家居

舒适的、安全的、放松的

我说音乐是

解压的、畅快的、慰藉的

你说家居给了你

享受安逸的空间

我说音乐给予我

诠释自我的立场

“蔻帝之夜”红星音乐节

将音乐和家居融合

开启充满阳光的生活

       2021年6月26日,荷兰蔻帝&红星美凯龙组织蔻帝专场活动,领衔开躁2021“蔻帝之夜”红星音乐节威海站,当天吸引了超2000+人现场观看。本次荷兰蔻帝与音乐节的首次碰撞,是为了加强品牌在年轻化、潮流化市场的宣传,以更加新颖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引领市场新趋势。

▲鹿先森乐队

       在本次音乐节中,邀请了网红民谣乐队——鹿先森乐队组成豪华音乐阵容,为威海乐迷献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回归自然,逃离城市——一首首熟悉的民谣歌曲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上千名观众集体起立,他们双手舞动,仿佛在当下,他们已远离喧嚣走进幽静的自然世界,放松心灵,让乐迷心旷神怡,台下的观众全程与台上的鹿先森乐队一起合唱,陷入了不可思议的「幻觉」状态。

       在“蔻帝之夜”红星音乐节的活动现场,随处可见荷兰蔻帝的LOGO,除此之外在本次活动的宣传中,广告遍布重点商圈道闸、户外大屏、高空幕墙、LED大屏、商场巨幅、 玻璃围挡、小区桁架等,并集结了各大品牌厂家+商场+经销商朋友圈联合宣传,实现了约89W+次曝光,提升荷兰蔻帝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

       同时在“蔻帝之夜”红星音乐节的活动期间,荷兰蔻帝推广老师深入威海店,对店面团队进行了集中高强度的培训,并制定详细的促销计划,以利用此次音乐节的活动热度为门店带来更高效的转化。

▲荷兰蔻帝威海店团队

       最终“蔻帝之夜”红星音乐节的强势助力下,荷兰蔻帝威海店在活动期间成功收货订单额38.4W,预计后期转化销售70W。

       接下来,荷兰蔻帝将在多领域、多形式的进行探索,将高端化、个性化的品牌标签打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丨非同家居执行总裁肖萌:“潮”就对了国货之光!森歌A8ZK蒸烤一体集成灶横扫国内外6大权威奖项!恒洁打造卫浴品牌品质之魂 助推行业发展恒洁卫浴:以品质引领行业,用管理获得高效发展森歌6月份销售市场动态(下)森歌六月招商蓄力爆发 再下23城南北掌门二次相拥合作 红星美凯龙联手居然之家为行业发展吃下定心丸“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雅士林智能家居“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森歌电器“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雅士林智能家居【九宫格】“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森歌电器【九宫格】《格调样板间》再度来袭!李楠x屈凡军走进嘉兴梦天木作,跨界畅聊新经典家居风格“中国绒•遵义红”发布会圆满落幕,水星家纺开启品牌新篇章追剧神器!用TCL 98Q6E巨幕影院智屏追《变成你的那一天》直接陷进去了智能舒适家居迎来“双能源” A.O.史密斯AI-Link集成方案促进发展奥马冰箱: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线下霸屏,线上热播,大师级蒸烤一体#火星人实火#破除“夏”厨痛点,爱TA,就用科恩6520大吸力体感触控烟机奢华王子和罗娜尔陶瓷分别是哪里的品牌?看完你就放心选!由表及里溯源中国文化 柏厨家居实力诠释幸福阐释健康新理念 邦克厨卫携水触媒智能净化水槽亮相广州建博会德国特兹TAZ:为中国市场提供德式全屋净水系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