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铸就未来 “手艺人”伊博莱开启全国发展之路

icon 2021-07-10 20:10:30
icon 0

摘要:7月10日,“新起航·创未来”伊博莱品牌战略发布暨伊博莱三好系统门窗智能体验馆开业盛典在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隆重举行。

     7月10日,“新起航·创未来”伊博莱品牌战略发布暨伊博莱三好系统门窗智能体验馆开业盛典在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隆重举行。

      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总经理李广文,江西省湾里北京商会会长杨广,中视蓝海董事长程学军,轻松装联合创始人沈岳,伊博莱董事长张联武,伊博莱总经理范贵萍等来自于家居卖场、商会、供应链企业的领导嘉宾以及主流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见证伊博莱门窗开启新的征程。

大咖云集,助力伊博莱开启新纪元

      花蓝锦簇、锦带飘扬,伴随着轰鸣的礼炮声,伊博莱三好系统门窗智能体验馆开业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仪式现场,多位重量级大咖为盛大开业的伊博莱三好系统门窗智能体验馆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总经理李广文表示,作为门窗行业的老牌品牌,多年来伊博莱坚持以匠心铸就品质,为京城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样一家优秀的企业能够入驻,势必也将为高力国际家居港注入新的活力。未来,我们也希望与伊博莱一起把品牌做大做强,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江西省湾里北京商会会长杨广表示,作为伊博莱的老朋友,我们见证了其从小到大,由强到更强的发展历程。伊博莱的成功,源于其对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孜孜以求。如今,伊博莱又创造性地提出“三好门窗”的理念,势必会再次引领门窗行业的发展。

     

     中视蓝海董事长程学军表示,我在门窗行业服务了二十余年,过去门窗企业更多地是关注产品,安装服务往往被忽视。伊博莱今天创造性地提出“三好门窗”的概念,重视安装服务的价值,对于行业有着重要的意义。随着体验馆的开业,我相信伊博莱在北京市场至少能做到前三。

伊博莱总经理范贵萍与轻松装联合创始人沈岳签订平台战略合作

伊博莱董事长张联武与中视蓝海董事长程学军签订媒体战略合作

      除了献上自己的祝福,在活动现场,轻松装联合创始人沈岳,腾讯家居&优居总编辑、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中视蓝海董事长程学军先后与伊博莱签订战略合作,携手前行,共同掘金千亿门窗蓝海。

剑指全国,伊博莱品牌战略发布

     “随着伊博莱三好系统门窗智能体验馆的盛大开业,伊博莱门窗也将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伊博莱董事长张联武在致辞中表示,自1996年创立以来,伊博莱门窗始终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立足于行业。未来,伊博莱门窗将继续秉承“不负所托”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把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的需求作为经营宗旨,把一流的产品奉献给顾客,以优质的服务赢得顾客的信任和支持。

      在品牌战略发布环节,伊博莱总经理范贵萍对伊博莱门窗的品牌战略做了详尽介绍。范贵萍表示,伊博莱门窗始创于1996年,是一家专注于系统门窗研发、生产与营销的现代化门窗企业。创立20余年以来,我们始终在用手艺人的标准,打磨产品和品牌。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设立研发中心和门窗实验室、与全球三大系统门窗品牌之一的德国百年企业hueck霍柯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整合全球优质的门窗供应链资源,打造出专属系统门窗、顶立一体阳光房等符合欧盟标准的优质产品。

      如今,伊博莱门窗又开创性地提出“3好系统门窗”理念,倡导“好的系统门窗+好的系统服务+好的系统安装”三位一体,为消费者赋能。未来,伊博莱门窗将继续坚持品牌化发展道路,打造业内领先的中高端系统门窗企业,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系统门窗&阳光房解决方案。

      伊博莱门窗的此次盛典也吸引了十余家权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在仪式后,范贵萍也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并对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对于三好门窗智能体验馆开业的意义,范贵萍表示,此次三好门窗智能体验馆的顺利开业,标志着伊博莱将在全国重点城市树立新的家居消费风尚标,是全国布局的重要一步。体验馆的开业,对伊博莱的内销市场有着重大积极的影响:进一步增加国内经销商加盟伊博莱开发市场的信心;大力提升和统一伊博莱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形象;与周边经销商形成良好互动,提供更多的服务支持;构建更加稳固的市场渠道。

      对于伊博莱未来的发展规划,范贵萍则表示,未来,伊博莱门窗将依托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和产品品质,在继续做大做强北京大本营的同时,快速拓展全国市场。

      在思想碰撞中,伊博莱品牌战略发布暨伊博莱三好系统门窗智能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结束。希望伊博莱门窗在新的发展阶段,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无风也浪·破界穿邦:高阶设计潮流家居买手品牌 THE SHOUTER 首次登陆杭州2021金点设计奖征件倒计时!防疫设计将有机会享免费报名CBD Fair | 而今迈步从头越: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前新闻发布会召开相约杭州|先锋艺术与地文探索之旅:2021老板电器第二届新厨房设计大赛设计游学即将开启红星美凯龙居然又为行业做了一件大事!收官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地板/门类/窗类网络票选结束 即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走进森歌,以质造致敬未来质造行 新浪家居×CCTV品牌责任 名企走访团走进森歌电器企业动态|广东易涂得连续五年荣获“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称号!票选DAY7|累计收获约119万票 亘爱系统门窗、沃伦门窗、千紫门窗囊获前三票选DAY7|盼盼安全门达成七连冠 TATA木门、欧派木门蝉联三甲票选DAY7| 激烈角逐战 升达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地王地板斩获冠亚季无风也浪·破界穿邦:高阶设计潮流家居买手品牌 THE SHOUTER 首次登陆杭州中国高定品牌与设计论坛&第三届新设榜启动礼 在上海宝格丽酒店宴会厅圆满落幕责任于心·安全同行 行业首推|《2021中国门窗行业安装交付标准白皮书》即将发布!壹舍方磊新作 | 人文至善 复返自然 ——嘉华国际苏州嘉致峰售楼处夏日冒险,童趣启航 ——北京荟聚联动海绵宝宝IP 打造京城首展超解压高考影剧推荐!让TCL巨幕影院智屏98Q6E带你开启一波高考回忆杀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施耐德电气山东省智能家居体验中心落户泉城维意定制「摩根卡尔」上市,套路化厨阳还有新思路?IMAX影院不香了!TCL巨幕影院智屏98Q6E让你在家轻松享受私人影院畅享舒适:福州大金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供应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