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全资子公司“武汉欧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

icon 2021-07-16 11:59:27
icon 0

摘要:7月16日,欧派家居(603833)发布关于投资设立华中智造基地的进展公告。

  新浪家居讯 7月16日,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833)发布关于投资设立华中智造基地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近日,经武汉市蔡甸区行政审批局核准,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了全资子公司武汉欧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14MA4F13MYX5

  2、名称:武汉欧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武汉市蔡甸经济开发区九康大道79号管委会209室

  5、法定代表人:姚良柏

  6、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万元

  7、成立日期:2021年7月12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家具制造;家居用品制造;卫生洁具制造;建筑装饰、水暖管道零件及其他建筑用金属制品制造;气体、液体分离及纯净设备制造;家用电器制造;水资源专用机械设备制造;家居用品销售;门窗制造加工;楼梯制造;楼梯销售;家用电器销售;卫生洁具销售;门窗销售;卫生洁具研发;卫生陶瓷制品销售;灯具销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累计回购约2106万股,占比0.32%顾家家居:高级管理人员欧亚非累计增持35.63万股惠达卫浴: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5000万元担保东方雨虹:拟投资12亿元建贵阳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及贵州区域总部梦洁股份:356万股限制性股票(回购股份)首次授予登记完成全筑股份:拟以4608.52万人民币购买关联方不动产作为办公场所名雕装饰:设立全资子公司名雕美家东易日盛发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大亚圣象2021上半年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比预增80%-100%大亚圣象:董事长陈建军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美的集团:约565.46万股限售股7月13日解禁东方雨虹:2021上半年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4.81—15.9亿元2021建博会|健康美好新家居  合伙共享大未来喜大普奔!泰克诺斯“百城百店”计划圆满达成,将开启新征程10天搞定装修,火神山黑科技带来的启示居然之家:累计回购约2106万股,占比0.32%预告丨设计三人行:颜值当道,看门窗巨头皇派如何引领美学新场景顾家家居:高级管理人员欧亚非累计增持35.63万股还在为是否给宝宝吹空调而纠结?TCL卧室新风空调新风增氧还能消毒杀菌金可儿成长亮相孕婴童展,一举拿下床垫品牌创新之星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嘉兴站——圆桌畅谈森歌携手《冠军的新家》,首期冠军屋主海报释出引热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