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2021上半年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4.81—15.9亿元

icon 2021-07-12 17:18:12
icon 0

摘要:东方雨虹(002271)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新浪家居 7月10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02271)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预计2021年半年度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达到14.8亿—15.9亿元,相较上年同期盈利10.97亿元,同比增长35%—45% ;基本每股盈利0.62 元/股— 0.66元/股。

  报告期,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情况良好,随着下游客户对建筑品质需求的持续升级,公司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产品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较快增长,同时,以建筑涂料为代表的非防水业务板块收入亦得到了持续提升,从而带动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此外,公司进一步加强成本费用管控、营业收入的较快增长亦带来了规模效益的持续发挥,总成本费用得到了一定的摊薄。因此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实现同比上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