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A股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非交易过户

icon 2021-07-26 14:46:02
icon 0

摘要:7月24日,海尔智家(600690)发布关于A股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新浪家居 7月24日,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发布关于A股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公告显示,2021年7月2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发送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7月22日非交易过户至“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A股核心员工持股计划(2021年-2025年)”专户,过户价格为27.79元/股,过户股份共计25,440,80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7%。至此,公司A股核心员工持股计划(2021年)已完成股票非交易过户,该部分股票将按照规定予以锁定。

  根据《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A股核心员工持股计划(2021年-2025年)(草案)》规定, A股核心员工持股计划(2021年)自公司披露完成从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受让回购的标的股票的公告之日起设立12个月的锁定期,即锁定期为2021年7月24日至2022年7月23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ST升达: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东易日盛:控股股东将所持839万股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金牌厨柜:约110万股限售股7月29日将解禁苏泊尔: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净利润增加29.87%皮阿诺:首次回购10.75万股,成交总金额约207.6万元三棵树:为全资子公司提供3.5亿元担保三雄极光上半年净利预增低于10%,三登质量黑榜梦百合:对外担保总额达到1.745亿美元和8亿泰铢欧普照明:二季度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收益约4166万元喜临门:独立董事同意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决定从倾家荡产到市值1500亿,起底李卫国和他的防水帝国扩张史重磅!欧哲门窗制定行业首个安装交付标准白皮书,助推行业服务升级闪耀瞩目 | 新标门窗燃爆建博会,亮点纷呈,载誉收官!对话TCL王成:加速布局前装市场 为用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躺平观察室 | 让人欲罢不能的“躺平展”,你打卡了吗?慕思按摩椅,您的私人健康管家,提升生活幸福感广州建博会丨精彩圆满落幕,领尚探索创新实现品牌营销新突破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对话箭牌家居卢金辉,以人为本打造一站式家居服务根元SHOEKONG智能运动包天猫小黑盒火热预售中,要清爽拒绝酸爽!*ST升达: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东易日盛:控股股东将所持839万股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森歌集成灶x张继科,如何实现老厨房焕新大作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