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界yyds!益圆木门荣膺“30强”的背后......

icon 2021-08-08 14:40:37
icon 0

摘要:7月13日,「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门类」榜单正式揭晓,益圆木门脱颖而出。

  7月13日,「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门类」榜单正式揭晓。益圆木门脱颖而出,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称号。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历时34天,经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消费者网络票选及设计师/工长实名投票、专家评委会评审综合评定,得出最终结果。益圆木门此次登榜,与其背后的品牌实力、产品力以及创新力密不可分。

  荣誉背后藏着“永葆青春”的活力

  市场不断变化,家居企业时刻面临生存危机,“如何不被时代的洪流淘汰”是每个企业该思考的永恒的问题。在企业集中加速成长的过程中,总有一批企业能走在前列,引领行业风向标。家居圈的益圆木门就是其中之一,此次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称号,无疑也在彰显着其背后“永葆青春”般的实力积淀。

  益圆木门始创于1992年,创立29年来始终坚持让家更美更健康的使命。从最初的木门研发到如今的墙板、柜类等配套居品的研发,益圆木门已经将品牌打造为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制造企业,成为中国木门现代化领军企业。

  在发展过程中,益圆木门先后荣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供应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木门窗国家品牌培育计划单位”“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企业”“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中国木门10强企业”“中国家居产业门窗领军品牌(大雁奖)”“十大木门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品牌”“中国木门原创设计金奖”等荣誉,实力演绎什么叫“拿奖拿到手软”。

  而在荣誉的背后,是益圆木门重视产品设计、人才培育、科技研发、设备创新等每一个步骤的扎根。在产品设计方面,益圆木门秉持人才是打造竞争力的关键,云集了从事木门设计、制造多年的优秀人才;对于实体门店管理,益圆木门开展多频次、多层级的线上、线下培训课程,对门店经营者、管理者、导购、设计师进行全方位、系统化培训;在提高生产力方面,益圆木门运用国内外现代化、智能化的“全自动生产智造设备”,植入先进的精益生产理念,把握一流的生产过程管控,力达每个工序尽善尽美。

  益圆木门还注重运营帮扶:帮扶人员深入门店,深化活动策划、执行、落地与人员培训;发现门店存在问题,制定运营管理标准。做实在的事,解决实际的问题,这就是益圆木门稳扎稳打向前发展的重要原因。

  不是新品牌,就做能创新的品牌

  从品牌建立时间看,益圆木门不再是行业内的萌新,没有新手光环庇佑,试错成本更大,品牌该如何发展?在近30年的时间里,一批批家居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诞生成长。如今,行业产能已然过剩,市场上不缺新品牌,缺的是有创新精神的品牌。在产品同质化成普遍现象的当下,若想在消费市场提升辨识度,“走差异化路线”势在必行。

  家居产品最大特点在于构建了人们的家居生活,本质上是解决家庭生活空间存在的问题,因此家居品牌对于产品功能性的深耕、创新应是永无止境的。益圆木门紧抓这一特点,顺应时代潮流,注重原创设计,每年打造30余款造型新颖的原创产品,新品涉及轻奢、极简、简中、新中式欧式、意式、北欧风、现代等风格,迎合不同品味的家居生活主题。并注重产品环保,采用生态类高档柜体板材,颜色多达50余种,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生态环保的产品解决方案,极大满足新生代消费者的诉求。

  益圆木门深耕产品研发与创新,采用革命性技术手段,塑造功能美学为品牌背书,重构静音系统,并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在木门产品中嵌入的门底密闭器直接解决大部分室内门不隔音的诟病。原理为——关门时,密闭器自动降落,减小门扇与地面的空隙,真正做到隔音降噪;开门时,密闭器自动升起,保证开门的流畅度。此外,益圆木门还配有高端静音锁、45°软磁吸技术,三者协同工作,营造更安静的家庭生活环境。

  此外,益圆木门还在顺应行业趋势的基础上构建了独有的产品矩阵,不断强化“门墙柜一体化”。“由单品售卖转向套餐式服务”的变化为益圆木门博得更多市场占有率。

  升级沉浸式家居消费体验

  除了对于产品研发的创新,益圆木门也特别注重终端店面的整体革新。在沉浸式、场景化消费体验成为流行风潮的当下,大众消费越来越重视深度参与;而家居门店营造的便是观感沉浸,因此家居消费在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方面更具优势。

  益圆木门对标行业最高标准,全新推出第六代门店形象升级,打造沉浸式展厅。门店将前端技术及后端使用的情景直接复制到店内,设置静音体验区、技术展示台、选样展示台、设计区、四大风格空间等,充分做到体验式购物。全新的SI形象从布局、空间、产品、文化等方面多维创新,将品牌文化与产品更好的糅合在一起。让线下门店不仅仅是产品的堆积,更展现着对生活态度的表达,更贴近消费者。

  目前,益圆木门已经成功进入全国200多个城市,发展300多个标准门店,并拥有员工1000余人。分别在北京、天津、重庆、济南、青岛、郑州、贵阳、西安、兰州、西宁、苏州、哈尔滨、大连、烟台、威海、潍坊、沧州、承德、包头、鄂尔多斯、大同等设立了运营中心,用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新时代,打通新的流量入口

  门店形象升级固然能为品牌提升美誉度,但在近两年疫情背景下,传统门店零售模式受到冲击,现金流受到影响,导致很多企业无法正常运转。因此,不断打通门店的获客通道是品牌一直需要思考的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全国木门产品总产值达到1570亿元,较2019年同比增长2.61%。木质门产品在天猫线上成交额近50亿元,同比2019年增长50%。客观数据直接说明,在电商时代,传统的家居行业也被卷入了线上流量争夺战中。

  “在新时期,打开新的流量入口很重要”,益圆木门对此十分坚信并采取了具体策略:运营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展多类型活动,通过线上成交,不断为线下引流,增加门店获客;加大对抖音、小红书的投入,高质量短视频内容输出,增加品牌曝光率,提升获客。

  如此,通过线上线下协同发力,提升对门店的赋能,增加门店盈利能力。另有产品功能性升级创新的加持,优化客户体验度,不断打造品牌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在打通渠道方面,益圆木门拓展与家装公司的合作(如国内别墅设计领军品牌尚层装饰)。在渠道多元化分流越来越细的当今,益圆木门此举无疑是入流的明智之举。同时,与高端装修公司的合作侧面也证明着其企业实力及产品质量被认可。

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在尚层装饰举办的第七届红玺杯别墅设计大赛上为优秀作品颁奖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在尚层装饰举办的第七届红玺杯别墅设计大赛上为优秀作品颁奖  

  任凭市场变幻,家居品牌始终不能忘记以人为本,立足消费者需要发展。品牌盛极一时是本事,持久创新才是真本领。不想被时代洪流淘汰,便不能停下与时俱进的脚步。益圆木门品牌负责人表示,未来益圆木门将继续在打造赢商系统、渠道拓展、产品功能创新升级等方面持续发力,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提供符合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期待益圆木门的新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女儿让我换个老婆,我该怎么办?TATA木门“降噪研究所”上线,解锁家庭降噪秘籍亲妈把我当上门女婿,是一种什么体验?洞见2021|对话李李X林雨:家居新零售的新商业模式探索周年店庆引购物狂欢 齐家网:把握“用户服务”生命线!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获奖设计师名单出炉浪眼探店 | 家具建材馆之外,城外诚另有“宝藏馆”,新浪家居带你云逛店!“河”你一起 共克“南”关 美巢向河南合作伙伴捐助物资100万元引领北方家具高质量发展,青岛国际家具展2022年正式移师西海岸主编逛展|绿盾中天门窗:年轻就要这young!时尚设计引领门窗未来楷模整木定制:高定遇见艺术,为家居产品增添文化属性展会直击 | 客来福:展厅+新品亮相,全新姿态出征定制展!厦门海天红星美凯龙高层莅临亿田 | 共同开启高端定制厨房新时代!亿田携手京东家电开启“星火计划”,一举斩获“卓越运营奖”!“中国厨具之都”评审组调研亿田,领头羊企业再获赞誉!“产品主建,渠道主战”!亿田智能下半年营销策略研讨会共创而行!煌璞装饰丨吴国防:要么不做,要么做的更好维意定制爆单战役峰会召开,透露了哪些整装新风向?软装新风尚,摩登野兽缘何被新生代经销商看重?亿想天开·主厨SHOW | 亿田杭州设计师沙龙致美启幕!打卡杭州美学新标地 | 亿田高定厨房,释义当代生活艺术!“匠心风云 大牌盛宴”中国匠心家装直播节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