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新家健康整装 | 低调轻奢风,开启现代摩登大宅的优雅精致之旅

icon 2021-08-24 16:00:58
icon 0

摘要:现代轻奢,注重设计上的温馨高雅感,将现代时尚融入家居设计,为空间注入一抹大气优雅的格调感……

  现代轻奢风格,无疑是当下年轻人越来越追求生活质量的重要体现,不同于现代简约的风格的简单随意,现代轻奢更加注重设计上的温馨高雅感,将现代时尚融入家居设计,为空间注入一抹大气优雅的格调感,一起欣赏这套来自武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的现代轻奢装修案例。

  ➤ 项目细则

  本项目位于武汉新华尚水湾,185㎡四居室。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设计师胡毅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细腻的配色方案和具有表现力的材质组合,在自然舒适的氛围里适当融入了现代摩登的元素,让住宅焕发别样的生机。

  设计·解析

  四室两厅两卫 · 185㎡

  设计优化:

  ① 客餐厅阳台功能划分明确,客厅阳台打通做休闲娱乐区;

  ② 主卧改造衣帽间布局,L型衣帽间避免主卫正对床的问题,打造舒适套房;

  ③ 全屋收纳系统完备,次卧及多功能房收纳设计,令后期居家生活更便捷。

  01.LIVING ROOM

  开阔无拘的空间格局带来通透延伸的视野,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射在冷色系的沙发上,微亮光泽呼应克制而有张力的美学表达,黄铜等金属材质的运用诠释轻奢质感。

  岩板与原木组合演绎的电视背景墙,材质本身带来硬朗和温润的碰撞,在less is more的信条下,留白出独特的高级感。背景墙悬空部分可以摆放一些日常小物件,比起垂直落地式的设计,这种内藏灯带的细节更显轻盈,也让客厅焕发生活的活力。

  02.DINING ROOM

  餐区,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设计师以简约布置勾勒现代生活情境。高级感拉满的金属材质,利落的线条,通透的玻璃,一切元素在空间里完美调和,和谐又充满特色。

  极简白的餐边柜与吸睛的金属灯具交融艺术摩登的气息。玻璃增加空间的通透与互动性,从此,餐厨间忙碌的身影亦是家人眼中的风景。

  03.BEDROOM

  木饰面板与硬包的拼叠组合形成精致的层次感,流畅的线条穿插其中,室外的光线轻盈入室,现代风格抽象画装饰床头,以艺术润色生活。

  次卧的气质则更为清简,灰墙为底,搭配形状时尚的挂件。低饱和度的配色,令整个空间干净舒适,温润雅致。

  04.KID ROOM

  萌趣十足的儿童房是为孩子量身订造的成长乐园。鱼骨拼接地板,星星点缀墙布,跳色格子书柜....在收纳清爽的秩序下,保留趣味满满的元素。·

  用别具格调的设计语言展示一种流动的,轻盈的,通透的内在气质,质感之下,许你自由会呼吸的空间。金地新家始终坚持一站式全屋健康整装服务的战略定位,致力为新中产家庭提供一站式定制整装服务,以科技赋能,打造居家美学空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地新家设计赏析 | 别墅的生活美学,金地保利褐石公馆户型设计赏析帝欧家居鲍杰军、丁同文等4人被罚款150万!欧派家居: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部分产品到期赎回嘉寓股份公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营收同比下滑11.61%,净亏损约5519万元从恒大地产“换帅”事件看家居行业大宗业务: 利弊并存 摆脱依赖或成可持续发展良策曲美家居:实控人赵瑞海质押解除及再质押2782万股麒盛科技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1.35亿元,同比增加4.91%好太太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增59.3%至1.28亿元尚品宅配:股东达晨财信、达晨创富转让约993万股已完成过户远大控股:终止收购辽宁微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顾家家居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7.72亿元,同比增加34.15%尚品宅配董事会换届选举:提名李连柱等6人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厨房小白看过来:蒸烤一体机实不实用?过来人给你支招智能化时代,看慕思如何让健康睡眠文化进阶金地新家设计赏析 | 别墅的生活美学,金地保利褐石公馆户型设计赏析质检监管+安装验收,尚品本色严守木门质量关!Harbor House活动现场丨『梦想之家』应该是什么样的?大商故事丨熊裕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立邦刷新服务登陆李佳琦直播间:彻底解放双手,让刷新变得简单一次性解决老房装修难题,全包圆PLUS级福利来了将去中心化的艺术展融入品牌焕新,顾家家居用艺术造梦“新向往”乘势而行 立邦中国2021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55%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