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4小时|「十大品牌30强评选」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关闭!

icon 2021-09-05 11:21:35
icon 0

摘要:网络投票即将截止,倒计时最后4小时冲刺时间,最后答案,即将揭晓!

1

点击图片或扫描图中二维码进行投票

  新浪家居讯 8月20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第三季活动盛大开启。经过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环节后,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三大品类于8月30日正式进入投票环节。》》点击进入投票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7天,从8月30日至9月5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候选品牌的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企业投票。

  需要注意的是,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品牌(不限品牌数量)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品类30强及综合十大品牌榜单。

  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而他们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承载新经济体系构筑与循环的坚实地基。

  截至9月5日20时,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三大品类票数仍在激增中,排序瞬息万变。网络投票即将截止,倒计时最后4小时冲刺时间,答案,即将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倒计时12小时|「十大品牌30强评选」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关闭!票选DAY6|三甲悬念不再?飞雕电器/保利管道/莫干山板材稳居榜首票选DAY6|票数差距缩小陷入胶着,CBD家居/柏森家居/红苹果家具分获冠亚季票选DAY6|大牌定制家居企业开始发力,梦天木作/双虎全屋定制/掌上明珠家居分列前三票选DAY5|飞雕电器/保利管道排名前二,莫干山板材以100票微弱优势重回TOP榜票选DAY5|柏森家居/CBD家居蝉联冠亚军,红苹果家具首次跻身三甲票选DAY5|圣象家居高票数居榜首,双虎全屋定制超越百年印象新派实木夺得亚军票选DAY4|三甲未变,飞雕电器、千年舟、保利管道守擂成功票选DAY4|柏森家居力压CBD家居夺冠,斯帝罗兰首次跻身三甲票选DAY4|黑马圣象家居强势夺冠,百年印象新派实木/双虎全屋定制位列前三票选DAY3|飞雕电器加大优势再登榜首,千年舟/保利管道分列二三位票选DAY3|CBD家居继续蝉联冠军,雅兰床垫/柏森家具顺序互换牢居前三倒计时12小时|「十大品牌30强评选」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关闭!国货突围!梦百合担起床垫品牌崛起大梁惠普x精英宝贝智能学习桌,开学在即孩子的最佳开学礼票选DAY6|三甲悬念不再?飞雕电器/保利管道/莫干山板材稳居榜首票选DAY6|票数差距缩小陷入胶着,CBD家居/柏森家居/红苹果家具分获冠亚季票选DAY6|大牌定制家居企业开始发力,梦天木作/双虎全屋定制/掌上明珠家居分列前三城市建造家| 逅屋一舍熊川纬:设计是解决问题的逻辑方法上海中建建筑设计华中分公司升级为华中区域中心城市更新赛道开启,管道巨头中国联塑积厚成器动力强城市更新赛道开启,管道巨头中国联塑积厚成器动力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