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DAY7|TOP榜单大换血,尚品宅配、柏厨家居、百年印象新派实木位居三甲

icon 2021-09-06 10:09:12
icon 0

摘要:截至9月5日24点,票选第七日,定制家居品类收获约165.5万票,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尚品宅配、柏厨家居、百年印象新派实木。

  新浪家居 8月20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第三季活动盛大开启。经过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环节后,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三大品类于8月30日正式进入投票环节。》》点击查看排名

  截至9月5日24时,网络票选第七日战况出炉,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投票,并将投票转发至好友、朋友圈为信赖的品牌助力。数据显示,票选第七日,三大品类累计获得票数超385.8万。

  定制家居品类第七日收获约165.5万票,前三名分别为尚品宅配、柏厨家居、百年印象新派实木,两个全新面孔进入TOP榜单,收获颇丰。最后一日排名第一的尚品宅配第六日票数便有激增的态势,今日一举跃升至榜首,后劲儿十足。尚品宅配是国内率先提出“定制家居”概念的家居品牌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定制服务,通过“C2B+O2O”创新商业模式,在定制家居市场中始终处于高占有率,用户基础极大,其最后一日的票数反超并不令人惊奇。排名第二的柏厨家居隶属于方太集团旗下,提供定制柜类、活动家具和厨卫换装在内的一体化集成家居解决方案,现已遍布中国大中型城市,并与国内100多家知名地产商达成合作,作为名企旗下的强势子品牌,消费者对于柏厨的认知度依然很高,最后一日逆袭进入TOP榜实至名归。百年印象新派实木位居第三,为唯一的老面孔。最后一日末三位为艺标家居、特铭家居、东方邦太。至今为止第三季消费者网络票选已经全部结束,主办方正在对有效票数进行最终的统计,敬请关注。》》点击查看定制家居品类排名

1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7天,从8月30日-9月5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候选品牌的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企业投票。

  需要注意的是,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品牌(不限品牌数量)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附「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规则:

  评审对象

  一线家居品牌企业。

  评分规则

  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因素考量,通过消费者网络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网络票选规则

  1、2021年8月30日-9月5日品类30强第三季网络票选;

  2、2021年9月15日30强进十网络票选;

  3、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为本次评选活动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品牌限投一票;

  4、对于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倒计时4小时|「十大品牌30强评选」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关闭!倒计时12小时|「十大品牌30强评选」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关闭!票选DAY6|三甲悬念不再?飞雕电器/保利管道/莫干山板材稳居榜首票选DAY6|票数差距缩小陷入胶着,CBD家居/柏森家居/红苹果家具分获冠亚季票选DAY6|大牌定制家居企业开始发力,梦天木作/双虎全屋定制/掌上明珠家居分列前三票选DAY5|飞雕电器/保利管道排名前二,莫干山板材以100票微弱优势重回TOP榜票选DAY5|柏森家居/CBD家居蝉联冠亚军,红苹果家具首次跻身三甲票选DAY5|圣象家居高票数居榜首,双虎全屋定制超越百年印象新派实木夺得亚军票选DAY4|三甲未变,飞雕电器、千年舟、保利管道守擂成功票选DAY4|柏森家居力压CBD家居夺冠,斯帝罗兰首次跻身三甲票选DAY4|黑马圣象家居强势夺冠,百年印象新派实木/双虎全屋定制位列前三票选DAY3|飞雕电器加大优势再登榜首,千年舟/保利管道分列二三位美好家居舒适生活|9月9日浪鲸卫浴联合抖音打造Doulife家居节拓界空间开启“设计新主张”,高品质给高要求的你,100%设计效果还原合生雅居 热烈欢迎珠江实业考场团一行十强设计师诞生!维意定制《好设计焕新家》海选收官助力智慧学校落地!三翼鸟联合2000多所学校共建“绿色校园”构建产业新基建 打扮家服贸会上亮相首款VR自学家装游戏卡诺亚定制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启动会召开颜值与实力并存,玫瑰岛全景门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你不能阻止父母变老 却可以让家变年轻喜讯 | 设计师任云龙作品荣获MUSE设计奖室内设计类最高奖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