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实际控制人温建怀质押股票81万股,累计质押773万股

icon 2021-09-06 14:55:25
icon 0

摘要:近日,金牌厨柜(603180)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

  新浪家居 9月3日,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3180)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近日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温建怀关于部分股票质押的通知:2021年8月31日,温建怀向西藏信托质押股份81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49%,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52%。质押到期日为2022年5月30日。

  据悉,温建怀持有公司股份 18,049,784股,占公司总股本 11.68%,本次质押后,实际控制人温建怀累计质押股票7,73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42.83%,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92,855,51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 60.07%。本次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后,累计质押股票 24,880,957股,占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数的 26.80%,占公司总股本的16.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志邦家居:大股东孙志勇累计质押股票714万股每一座中式大宅的背后,都是一处传世的“世外桃源”|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质量背后的故事,让锦旗来叙述!3分钟玩转家居软装,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直接拉满家的氛围感时尚收纳两不误,深圳夫妻100㎡三居室神级蜕变|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志邦家居2021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近2倍梦洁股份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10.16亿元,同比增长14.67%梦百合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为881.57万元,同比下降94.3%我乐家居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5252万元,同比增长10.9%金钢铂林地板丨初秋,给家添上秋的韵味东莞名雕实景 | 现代风顶配大宅,气质出众又灵动温馨DANDI HOME | 540㎡别墅大宅,现代与东方韵味的交融美定了!“新产品 新趋势 新思路”第八届经销商大会将于10月19日举办,共谋行业破局之道志邦家居:大股东孙志勇累计质押股票714万股家居少数湃沙龙预告 | 焕新2021·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产品推荐】QD新推出1800X3600mm大规格岩板,每一款都心动!数字化时代排头兵,林氏木业战略再显优势ABSALON,寻味丹麦幸福生活!【择优之选 格领未来】 优格集成灶2021财富峰会这八大支持太抢眼啦!京东秋季家装节开启“卫浴空间新时代” 一站搞定设计+商品+服务 72小时可换新松下有约柏达设计|时间塑造经典,演绎极致优雅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