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质量背后的故事,让锦旗来叙述!

icon 2021-09-02 16:29:06
icon 0

摘要:锦旗背后流淌的故事,是丰富多彩,扣人心弦的

  每当收到一面锦旗的时候,都会回想起锦旗背后流淌的故事,是丰富多彩,扣人心弦的,业主对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每一次认可与肯定,抚慰了记忆里连日作业的辛劳,留下的是凝结成金色的字句,在锦旗上闪闪发光,成为新家每一位员工尽心尽力工作的动力。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鼎太风华一期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师:赵盼盼

  品控师:沈晨

  项目经理:王阮芳

  01 与业主共鸣感受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设计师赵盼盼回忆第一次见到业主,短短的交流过后发现业主很亲和、很爽快,从第一次见面沟通开始,到后期的交付落地,与业主之间产生了很多共鸣感受。

  02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设计师与业主多次的沟通后,“她马上从户型结构入手提出了2种设计思路和方案,方方面面规划的详细周到,提出了很多我们外行人没有注意到的点,个人觉得很惊喜。”业主也因为金地新家设计师方案细致,更加满足所有的需求,最后选择了与新家签约。

  “在装修完工后,自己去同小区同户型的朋友家做客,都觉得自己家比朋友家大很多,设计上的空间感受很明显。”

  在工地现场,业主也多次肯定了施工工人的细致和认真,对项目经理的专业同样转不绝口。

  “正式开始动工后,金地新家的施工项目人员细致认真,各个环节都有人在盯着,跟项目经理是沟通最多的,有了新的需求总会第一时间沟通。”

  03 客户困难 如期进行

  因为项目在一楼,工程比较大,前后花园都在整改,过程中搭建阳光房,优化鱼池,需要长时间和商家做沟通,在沟通过程中合理的优化了施工时间分配,最终与工期时间并没有影响。

  尤其是在后花园中多增加了一个洗手间,带来的是施工难度的大大增加,项目经理克服问题所在,顺利完成施工。

  最让我们感动的是,是业主一直以来的认可和尊重,工程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工人与业主之间的感情也愈加深厚。交付的当天,金地新家终于将心里描绘无数遍家从图纸走向现实。

  最好的奖杯,就是业主的口碑。每一面锦旗,都带给我们无限的感动,无限的进步,金地新家的文化导向的是“客户价值第一”,一切从客户满意出发,金地新家服务60万+智美健康家,研发了更适合新中产家庭生活方式的高性价比整装产品,以科技赋能家装,打造全流程数字化系统,铸造行业标杆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分钟玩转家居软装,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直接拉满家的氛围感时尚收纳两不误,深圳夫妻100㎡三居室神级蜕变|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志邦家居2021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近2倍梦洁股份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10.16亿元,同比增长14.67%梦百合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为881.57万元,同比下降94.3%我乐家居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5252万元,同比增长10.9%金钢铂林地板丨初秋,给家添上秋的韵味东莞名雕实景 | 现代风顶配大宅,气质出众又灵动温馨DANDI HOME | 540㎡别墅大宅,现代与东方韵味的交融美名雕专访 | 华联城市全景:雅然成趣,烟火与艺术并存果敢进取,砥砺前行 上海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喜迎冠军团队公益又好玩!佛山联邦家私户外穿越定向赛等你来参加!早起半小时给孩子准备便当?看佳歌集成灶如何帮你省时间!3分钟玩转家居软装,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直接拉满家的氛围感时尚收纳两不误,深圳夫妻100㎡三居室神级蜕变|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设计新势力·谈 | 孙佳靚:完美的设计永远是下一个品牌的热度与温度,样子生活全新VI升级《极速焕新家》1150km远嫁不再“远”,“问题房”变两代人甜蜜小家大板瓷砖的铺贴方法,很多人都做错了浩诗HULLSI轻食破壁机新品首发,破壁机+养生壶一机搞定花式轻食让相遇更美好,蒙娜丽莎瓷砖第13届微笑节暖心收官用实力诠释荣誉,SAKURA樱花荣获厨电行业高峰论坛3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