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品控专访:交付是对品控的全面考验,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鼎力保障工程质量

icon 2021-09-08 14:36:38
icon 0

摘要: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金牌品控专访带你走进品控师的工作日常,了解品控把关在家装过程的重要性。

  在家装中,交付是对品控的全面考验。从施工,材料,流程到工期,服务,验收,做好客户体验是每一位品控的职业坚守,每一次验收,是专业考验更是服务较量。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金牌品控专访带你走进品控师的工作日常,了解品控把关在家装过程的重要性。

  金牌品控专访

  金牌品控—黄军、钟伟锋

  01.质量把控 环节验收

  装修质量是品控最关注的,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的品控师在日常工作中需要经常会与项目经理沟通,针对项目经理提出的问题进行解决,并针对项目经理在日常施工中的施工质量进行把控。

  【对话】

  Q:在日常工作中,对工长在施工中的施工质量把控,有什么要求?

  黄军:水电材料、主材进场,及时核对到货材料数量并拍照同步至施工沟通群,通知业主到货数据并核对,泥木验收时提前预约业主,按照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的工艺验收和业主讲解,有问题及时让项目经理整改。坚决实施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期进度控制,施工期间对工人事先交底、事中检查、事后验收三个环节。

  02.沟通协同 高效交付

  品控是客户、设计师、工长三者间工作沟通的桥梁,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相当于金地新家的品控是看着从设计图到施工交付的每一步。

  【对话】

  Q:客户、设计师、工长三者间,如何高效沟通协同工作?

  钟伟锋:作为客户、设计师、工长三者间的桥梁和纽带,金地新家提出了三种高效沟通的策略。比如与设计师沟通时,全面了解工程设计方案,探讨方案施工落地性和设计变更等问题及时处理,避免工期延误;与工长沟通要多想方法,为他们的工作出主张,想办法,减少窝工,返工,让他们的工效更高;与业主沟通时,树立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施工过程中的主要决定和意见事先征求业主的同意,杜绝自作主张。

  03.竣工交付 客户满意

  为所有业主营造家的感觉,而不是交付冷冰冰的空间,落地执行做得好,才是真的好。

  【对话】

  Q:落地交付执行中那个点,你比较看重?

  黄军:基础施工比较重要,基础没有做好,后面硬装很容易出问题,前面基础做顺做好,后面问题会小很多。

  钟伟锋:最看重业主满意度,按期交付,业主满意即是对公司,员工,落地效果的认可。

  交付是动作,品控是过程,能否将客户的项目优质交付是对品控能力的最大考验,做好每一位客户的服务,获得满意的认可。

  好设计的完美落地,离不开精细化施工的每一个环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业主工地质量保驾护航,是我们对施工精益求精的态度,也是对施工追求极致的精神。金地新家严格实施标准化工程管理体系,荣获十三大国家认证专利技术,二十绝匠心核心工艺,六十五天标准化科学工期,金地新家始终坚守匠心工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案定制 惠定中秋】这个礼包,分量很足!DANDI HOME | 361㎡现代轻奢别墅大宅,目之所及皆是美好友邦吊顶:实控人时沈祥解除质押股数约为242万股装修如何真正适老?今朝装饰《中国适老装修指南》即将给出答案喜临门:拟以不低于1.5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蒙娜丽莎:取得“渗透陶瓷粉料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等7项发明专利证书金钢铂林地板丨开学第一课 怎样给孩子选择最适合的地板?市场监管总局等20个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尚品宅配:聘任周淑毅为总经理三棵树:实控人洪杰累计质押约374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14.85%金牌厨柜:实际控制人温建怀质押股票81万股,累计质押773万股志邦家居:大股东孙志勇累计质押股票714万股守护中国家庭饮水健康 沁园台式矿化水器入选“母婴·嘉电”【择优之选·格领未来】优格2021财富峰会助力平台新赋能全友设计师分享|如何打造一个舒心的玄关【全案定制 惠定中秋】这个礼包,分量很足!一室一厅该怎么装?不妨参考一下全友的装修风格杰晟B57壁挂炉开启温暖惬意新生活DANDI HOME | 361㎡现代轻奢别墅大宅,目之所及皆是美好2022年3月佛山 · 大沥门窗(全铝家居)博览会招商火热进行中恒大欠了三棵树9亿!房子抵债2.2亿!东家乐家装大宅尊享装新品上市地级市巡演正在火热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