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设计”2021青年设计师论坛深圳站成功举办

icon 2021-10-18 19:16:24
icon 0

摘要:10月18日下午,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的“预见未来设计”2021青年设计师论坛活动深圳站,在J&A杰恩设计深圳总部举办,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参与全程直播报道。

       【新浪家居 设计频道讯】10月18日下午,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的“预见未来设计”2021青年设计师论坛活动深圳站,在J&A杰恩设计深圳总部举办,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参与全程直播报道。

        参与此次论坛演讲的9位精英青年设计师是:黄路珍、张国威、米雪晨、蔡超、向恩仪、黄锋森、ALEJANDRO FELIPE、孟令远、胡登威。由倪阳、杨邦胜、刘炜、张梁、王永强、乔媛媛、董强等重量级嘉宾在现场进行点评互动。

       据悉,从今年4月第一场活动至今已举办四场,最后一场活动将于年底在长沙举行,遴选出的优秀青年设计师将参与2021中国室内设计学术年会。

       “2021青年设计师论坛”,是由中国建筑学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坚持学术、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以室内设计相关内容为核心的演讲活动,是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室内设计师的发展和专业水平的提高,培养中国室内设计新生力量。通过设计演讲、命题设计创作等多种能力展示,最终推介演讲者参加2021年中国室内设计学术年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户体验出发打造全新王牌 森歌集成灶i5系列亮相引领集成洗碗机品类 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京东销量第一实力登顶!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位列盖得、太平洋、京东三大平台品类榜第一快讯:盐城市委书记曹路宝考察天加热能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线上销量第一,霸榜京东集成洗净中心榜,领跑洗碗机品类!对话生活 觅趣自然 | 全友X ANNAKIKI联名新品发布会诠释家居新风尚集成时代的厨电行业,森歌如何做到持续领跑创新优势,销量领先,森歌集成洗碗机领跑行业赛道美林办公总部设计:造一个家!圆满落幕!2021大中华联赛华北赛区高球赛质造行走进莫干山 | 对话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戴雪枫质造行走进莫干山 | 对话莫干山董事长顾水祥:实现从“一张板”到“一个家”立邦携健康科技亮相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全方位助力提升医疗空间环境“免疫力”用户体验出发打造全新王牌 森歌集成灶i5系列亮相FBC2021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延期举办陶瓷人都围观了!2021博洛尼亚趋势观享汇的这些趋势预测记下了吗?引领集成洗碗机品类 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京东销量第一周志军:建设全球一流的高端安全系统门窗品牌朱建庆:全方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欧哲门窗领跑行业科技创美生活丨三棵树小森科创板荣膺粤港澳酒店产业联合会最佳合作伙伴称号实力登顶!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位列盖得、太平洋、京东三大平台品类榜第一朱福庆:欧哲领跑行业工业4.0之路,开启智能制造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