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COLMO助力平遥国际电影展

icon 2021-10-18 21:40:14
icon 0

摘要:10月12日至19日,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拉开帷幕。

【家电快讯】新浪家居陈婉璟报道:10月12日至19日,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拉开帷幕。作为本届电影展官方合作伙伴,国际高端科技家电品牌COLMO携手贾樟柯导演,合作电影式时代观察人物纪实节目《背后是中国·遇见1%》,从电影艺术及人文发展的角度出发,探讨人居与影像的关系,关注其背后更加复杂深刻的文化及生态议题,拓宽“理享生活”的边界与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信发布全球首台真空超薄冰箱张謇杯·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启幕立邦携健康科技亮相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全方位助力提升医疗空间环境“免疫力”FBC2021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延期举办陶瓷人都围观了!2021博洛尼亚趋势观享汇的这些趋势预测记下了吗?周志军:建设全球一流的高端安全系统门窗品牌朱建庆:全方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欧哲门窗领跑行业科技创美生活丨三棵树小森科创板荣膺粤港澳酒店产业联合会最佳合作伙伴称号朱福庆:欧哲领跑行业工业4.0之路,开启智能制造新篇章领跑行业工业4.0之路 欧哲门窗总部工业园正式动工神舟十三号发射圆满成功!轩尼斯门窗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工代会职代会顺利召开海信发布全球首台真空超薄冰箱张謇杯·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启幕“预见未来设计”2021青年设计师论坛深圳站成功举办立邦携健康科技亮相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全方位助力提升医疗空间环境“免疫力”用户体验出发打造全新王牌 森歌集成灶i5系列亮相FBC2021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延期举办陶瓷人都围观了!2021博洛尼亚趋势观享汇的这些趋势预测记下了吗?引领集成洗碗机品类 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京东销量第一周志军:建设全球一流的高端安全系统门窗品牌朱建庆:全方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欧哲门窗领跑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