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1(Together)在松山湖开幕,聚焦智能家居

icon 2021-10-22 13:39:26
icon 0

摘要:10月22日下午,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1(Together)在松山湖开幕,聚焦 HarmonyOS、 智能家居、智慧办公、HMS Core 等热门话题,华为专家、行业大咖、全球开发者一起碰撞出新的火花与灵感。

新浪家居设计频道讯 1022日下午,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1Together)在松山湖开幕,聚焦HarmonyOS 智能家居、智慧办公、HMS Core 等热门话题,华为专家、行业大咖、全球开发者一起探索。新浪家居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将聚焦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板块。

次大会设置了主题演讲、技术论坛、松湖对话、草坪音乐节、线 下游戏等丰富的开发者活动。

 在 47 场技术论坛,倾听行业动态与前沿技术;

 在 Tech. Hour,与华为技术专家面对面畅聊;

 在 Codelabs,现场 battle 代码技艺;

 在松湖对话,倾听华为专家与产业领袖、头部合作伙伴的高端沙龙对话等。

 大会第 1 天的主题演讲将在东莞篮球中心举行,而第 2、3 天的线下活动选址松山湖溪流背坡村的华为三丫坡园区、松山湖凯悦酒店。华为三丫坡占地约 20 万平方米,用于华为员工培训。园区内主要有图书馆、教学楼和体育馆三大建筑,延续了溪流背坡村建筑群的欧 式风格。

• 东莞篮球中心:HDC 主题演讲

• 华为三丫坡:技术论坛、Tech. Hour、Codelabs、互动展区、线下游戏、音乐节、

HarmonyOS 公开课、1024 程序员节等

• 松山湖凯悦酒店:松湖论坛、鸿蒙生态伙伴峰会暨颁奖典礼

今年的大会将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全球各地的开发者都能参与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