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I HOME | 简欧轻奢风别墅大宅,优雅与浪漫生活的完美诠释

icon 2021-10-25 16:45:55
icon 0

摘要:优雅享受品质生活

  ‍

  项目名称:深圳沙井桂景园

  项目户型:联排别墅

  项目风格:简欧轻奢

  项目面积:450 ㎡

  设计团队:深圳丹迪设计团队

  本案舍弃古典欧式的繁芜装饰,加入更加轻盈的都市气质满足人们对经典的怀恋和对现代生活空间的要求。

  设计师以业主喜欢的简欧为定位,注重各个空间之间的联系与层次感。局部辅以轻奢元素,演绎简单舒适的贵族气息。

  客厅:奠定低调典雅的整体基调

客厅客厅

  客厅采用中部挑高的设计,增强空间向上的拉伸感;电视背景墙采用雪花白系列的连纹大板凸显清逸俊雅;天花以欧式花边为装饰,搭配时尚吊灯,简欧奢华感扑面而来。

餐厅餐厅

  餐厅空间以开放式格局尽显大气与奢华。暖灰色和香槟色融合营造出空间的舒适感,像一场流动的盛宴,辅以轻奢的灯具与装饰画极具艺术美感。

茶室茶室

  茶室追求的不仅是一种原始的茶味,更是一种生活意境。整体空间以木色为主基调,到顶的满墙展示柜增添了空间踏实感;错落有致的灯饰营造出禅意、雅致的氛围。

  卧室区:优雅享受品质生活

主卧主卧

  主卧的设计强调的是以舒展与放松的姿态流露出精致的生活情趣。整体色调以白、暖灰色和香槟色的经典搭配为主,辅以简约浪漫的软装设计,让整个空间充满简欧神韵。

次卧次卧

  次卧以时尚简约的床头吊灯点缀空间,营造出极富品质感且优雅舒适的休憩空间,淡雅的窗帘典雅却不乏浪漫的氛围感,让仪式感满溢在每一个朝暮之间。

老人房老人房

  老人房的床头背景深沉内敛,体现了老人博学广见的沉稳。深灰色的窗帘搭配舒适雅致的床品,在颜色和质感的微妙处理下,呈现出宁静致远,淡雅从容的晚年生活情景。

儿童房儿童房

  女儿房白色是依旧是主基调,水粉色的软装在室内作点缀。整体空间大方高级的配色与温柔细腻的质感,营造出如梦似幻的氛围感,仿佛身处童话国度。

  休闲区:冷暖色调完美融合

休闲区休闲区

  休闲区以舒适温馨的雅致白为主色调。柜体、墙板以简约线条装饰展现空间的魅力,蓝色调的装饰画和橘黄色的单人沙发椅打破空间沉静的氛围。

台球室台球室

  台球是一门高雅的艺术,台球运动的环境、装束、行为、礼仪无不体现着高贵儒雅之风。台球室巧妙的将现代大理石地砖与清新自然风巧妙的搭配,营造出满满的艺术氛围。

酒窖酒窖

  酒窖简洁中带有复古的味道,别致的酒柜似隔非隔,业主能够在存酒空间体验到自然朴实的艺术气息。品酒区吧台以纯白大理石铺陈,便于品酒以便观察酒的色度。

书房书房

  书房充满着一股潇洒风雅的书卷气,一幅“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的闲适生活情境映入眼前。闲来无事捧一本书,轩窗敞启,听金蝉曼唱,微风落叶,爱篱菊之清芳,赏秋月之高朗。

  本案延续了欧洲文化艺术的底蕴,明亮的色彩带给生活轻奢感,彰显出低调而更具绵长韵味的韵律美。

  设计师巧妙地将居者内心深处那些简单而纯粹的小确幸呈现在空间中,展现出沉静而优雅的家居环境,自在安宁且从容静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久盛地板许建良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久盛地板王东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久盛地板沈先进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久盛地板彭勇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久盛地板陈斌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久盛地板沈俊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倒计时1日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开启!倒计时2日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开启!重磅!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盛大启动快讯:执念门窗吴开富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雅之轩门窗罗霄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雅之轩门窗辜锐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绝对有约·欧若拉设计私享荟”第一期主题沙龙成功举行淋浴房想轻松焕然一新,周末在家偷偷用这五招用圣象康逸月光石橡木构筑家,提升居家格调和质感长在水瓶座审美上的好地板,圣象康逸风信子橡木真的美圣象康逸小王子地板,以原木质感开启素色童话如影智能唐沐:全屋智能要讲究社会分工,与不同领域合作赋能圣象康逸薰衣草灰地板,营造尊贵浪漫美家圣象康逸日落暖木地板,人人都向往的舒适感老板电器上线神曲《蒸烤舞》,营销“组合拳”助力品牌出圈了不起的工长——张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