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 断崖式降温! 昆明取暖器订单升至全国前五

icon 2021-10-25 18:07:09
icon 0

摘要:断崖式降温! 昆明取暖器订单升至全国前五。

  近日,春城昆明遭遇两次断崖式降温。根据某电·商平台大数据显示,因这波降温,昆明的小型家用取暖器(油酊、暖风机、踢脚线、小太阳)销量位居全国前五,仅次于西安、太原、北京沈阳,同比增长6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由伟壮老改新系列:观山云隐,铜官山脚下的隐世民宿,美醉了!家电快讯| 惠而浦(600983.SH):格兰仕家用电器已完成增持5%的股份 持股达56.10%快讯丨我乐家居黄兴辞任独立董事职务家电快讯 | LG Display广州工厂OLED电视面板生产成本今年将下降快讯:松堡王国朱阁亮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松堡王国蒋淑玲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松堡王国李锋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松堡王国王晓红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松堡王国范锦雨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立成科技陈汀法:专注技术,再创“未来人”家电快讯| 新宝总裁曾展晖: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在“双循环”发展格局中抓住机遇智能快讯|CSHIA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由伟壮老改新系列:观山云隐,铜官山脚下的隐世民宿,美醉了!越睡越上瘾的豪华睡眠枕品牌DOLOMIA带你感受王者降临门窗快讯|徽铝获得2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探索城市设计,2021设计中国巡展&论坛广州站圆满成功!家电快讯| 惠而浦(600983.SH):格兰仕家用电器已完成增持5%的股份 持股达56.10%快讯丨我乐家居黄兴辞任独立董事职务MEGAHOME|奢华厨房新维度,Poggenpohl博德宝2021新品家电快讯 | LG Display广州工厂OLED电视面板生产成本今年将下降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MEGAHOME|MisuraEmme,高级美感,用衣柜读懂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