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专访万科彩园孙总:十年结缘,匠心再造未来

icon 2021-10-26 16:46:58
icon 0

摘要:十年结缘,高度信任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万科彩园

  设计风格:现代

  项目类型(全包/半包):半包

  造价:29万

  户型(平层请注明几居室):复式

  面积:170

  服务团队:香江

  设计师:宗金江

  色彩点缀

  刻录现代美感

  名雕一体化

  造就品质梦想家

  业主孙总深耕时尚产业数十年,阅历丰富,品味脱俗。希望有一个时尚且舒适的居家环境,给到自己的太太和孩子们。

 ▶ 十年结缘,高度信任 ◀

  “名雕在最早起步的时候我也有合作,是在十几年前。合作下来,对名雕公司的信任度是比较强的。”

  十几年前的孙总,在星河丹堤拥有了深圳最早的一套房,并决定与名雕进行合作。

  时间是衡量工程质量的最好标准,历经春秋十几载,在各自轨道成长的同时,孙总再度选择信任名雕,这是对名雕家装服务质量的进一步认可。

  名雕装饰深耕家装行业22年,一直以来,都是用“高标准、精工艺”严格把控,用匠心质造品质家。

 ▶ 优秀设计,匠心施工 ◀

  “设计师宗工第一稿出来的时候,让我眼前一亮。他的配色、整体时尚元素的使用、房间功能结构的合理布局等等细节都考虑到了。”

  设计师宗工把设计方案呈现给孙总时,第一眼就被看中,整体设计风格完全符合孙总心中对家的期待。

  装修提上日程后,孙总对项目经理宋工在各个细节上的考虑非常满意。去施工现场观摩时,感受到施工人员整体形象端庄,规范施工,每道工序都在用心做。

  “监理宋工这个人是非常负责任的一个人,我们想不到的他会替我们想到;我们要求的,他是100分的配合。”

  “每道工序的师傅,我的感受是比较认真和负责任,做事也好像是自己的事。”

  孙总接着感慨道:“一个企业的员工,能够把客户的事情,公司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这家公司还是很有希望的。”

  ▶ 实景欣赏 ◀

  客厅SITTING ROOM

  理性的深色家具、感性的橙色墙面彼此相搭相应,通过巧妙的色彩分割,让空间充满优雅韵味。

  与餐厅呈一体的开放式空间,消弭了布局的割裂感,将光线大量引入。阳光透过纱帘进入,与浅橙色背景墙交映出浪漫气息,或曲或直的线条共同勾画精巧舒适的生活画卷。

  使人生活在明亮通透的环境中,减少交流障碍,增加亲密感。

  主卧BED ROOM

  卧室设计简约,移除主灯使空间更具完整性,天花板纵向磁吸轨道灯延伸视觉,搭配床头暖色灯球,凸显家的个性与舒适。

  两对沙发旁的落地窗让阳光尽情洒落,最适合清晨时分冥想片刻,通过内心的宁静与阳光的沐浴,唤醒美好的一天。

  名雕一体化

  108项验收标准层层把关

  打磨极致金钻工艺

  只为客户交付一个满意新居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专访 | 水榭花都邱小姐:装修就是选择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名雕佰恩邦专访|业主:“我觉得真的就是名师设计,精雕细琢的感觉。”品牌先锋l红星美凯龙走进潮流家具七彩人生产业基地「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候选名单揭晓!「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候选名单揭晓!「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修公司」候选名单揭晓!「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涂料类」候选名单揭晓!快讯:国佳冷暖宋国靖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可瑞舒适家黄晓东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DANDI HOME | 简欧轻奢风别墅大宅,优雅与浪漫生活的完美诠释快讯:久盛地板许建良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久盛地板王东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新家装饰“她”说了算,双11考拉海购家居消费超8成是女性Simmons席梦思美眠上新,世界冠军教你“睡出免疫力”名雕专访 | 水榭花都邱小姐:装修就是选择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名雕佰恩邦专访|业主:“我觉得真的就是名师设计,精雕细琢的感觉。”2021集成灶十大品牌重磅出炉刘昊东受邀出席第11届艾特国际大师论坛品牌先锋l红星美凯龙走进潮流家具七彩人生产业基地“创未来—全屋美缝美边新时代”立邦新品发布会在京东大厦举行王平仲受邀出席立邦新品发布会并担任演讲嘉宾智能快讯|王力安防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0.13%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