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2小时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

icon 2021-11-10 09:43:41
icon 0

摘要: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评选」活动进入倒计时12小时。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通道于11月1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 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为本次活动指导单位。>>点击为品牌官投票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十天,从11月1日起至11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本次票选在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网络票选专题举行,投票者既可在每个家居品牌官个人页面进行投票,同时可将品牌官个人页面分享至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为其拉票。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为本次票选唯一投票通道。

  品牌力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我国不断提出要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我国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以优化供给、扩大需求、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为我国制造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家居行业担负着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历史进程。而每一个家居企业的“品牌力”建设也是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国家经济体系完善必不可少的坚实基础。

  “家居品牌官”,肩负品牌价值、实行品牌建设的筑造者,正是他们的存在,让这些优秀的家居品牌熠熠生辉,让这些优质的家居产品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选择。“家居品牌官”是企业历史的记录与宣讲者,他们将品牌珍贵且长期坚守的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发扬光大,赋予品牌敢于在开放市场中公平竞争的勇气和能力,也推动了全社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竞争力,使更多中国品牌成为国内外市场值得信赖的选择。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致力于寻找和表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树立自主品牌消费信心的优秀品牌官,希望通过对他们的宣讲传递更多的品牌价值,推动行业整体健康有序的发展。

  截止11月10日12时,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仍在火热进行中,排名瞬息万变。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关闭,最后12小时冲刺时间,谁会是最大的赢家,让我们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官票选DAY8 | 中广欧特斯卢尚有晋升前三甲!十强榜单再添新面孔倒计时24小时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一线 | 张传喜:“四高”家居零售终端会更有生命力品牌官票选DAY9 | 火力值全开,总票数破300万,前三甲均破十万大关!红星美凯龙:以6.96亿元出售美凯龙物业80%股权坚朗五金:拟开展票据池业务,额度不超过8亿元顶固集创: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品牌官票选DAY7 | 老板电器两名大将上榜前十,或成最大赢家!品牌官票选DAY6 | 风口地位热度不减!定制家居品类两位品牌官跻身前十品牌官票选DAY5 | 排位之争愈加胶着,依诺岩板于记重回榜首!品牌官票选DAY4 | 票数破百万!中国联塑冼炳淳反超依诺岩板于记首次登顶阳光照明:常务副总经理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当所有人都在说下沉市场,娜家整理却已瞄向下一个新蓝海市场洞悉年轻人所需,森歌带来理想厨房新主张榨汁机怎么榨水果?惠人带你享受健康生活,双十一快快约起来索爱领跑国货之光,敢在云端做梦的行业推动者OLED显示屏加持,让空气质量一目了然——米家空气净化器以有限造无限,柏厨家居打造家庭影音互动空间令长情久伴更幸福快讯|李连柱会见董明珠快讯|“第三届中国泛家居产业2022趋势大会”延期快讯|简·爱保罗全屋定制荣获《中国315匠心品牌重点推广展示》最新《中国木门行业发展规划纲要》发布,目标2025年行业产值超过1900亿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