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汪林朋:培育企业绿色发展,提高家居市场活力

icon 2022-01-05 09:44:18
icon 0

摘要:2022年1月5日,以“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凝心聚力·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办为期两天的系列活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在会上致辞:中国家居行业必将...

  1月5日,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百年百企、党建促企建——家居企业党建标杆巡礼”主题案例展开幕典礼正式启动。

  在1月5日举办的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幕式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表示,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暨“百年百企、党建促企会——家居企业党建标杆巡礼”主题案例展隆重开幕,我谨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到会的领导、嘉宾、参展商、赞助商、家居供应链百强企业、以及所有参展、参会、观展企业和个人表示热烈的欢迎!

  借此机会,我特别向一直以来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领导、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的会议受疫情影响,导致两次延期。今天,克服了种种困难顺利举行,这是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它也凝结了大家辛勤努力的汗水。

  新的一年将迎来党的20大胜利召开,将是全国人民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砥砺前行的一年,也必将是家居装饰行业突飞猛进快速发展的一年,中国家居行业必将在数字化转型和家居智能制造等领域大展宏图,必将在建设中国家居绿色供应链的征程上大有作为。

  我们要狠抓家居绿色供应链建设工作,推广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企业的成功经验,带动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要全力培育高端绿色家居品牌企业茁壮成长,成为行业主流发展模式引领行业发展潮流;要大力推动“低碳”企业健康成长,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魄力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要通过推动设计开发、品牌升级、绿色家居、智能制造大力激发家居市场活力,引爆企业增长点;要充分运用科技创新和信息化的力量,推动家居行业实现制造转型,实现超常规发展。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率领企业进一步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在新征程中传承和发扬党的百年奋斗精神。推动家居业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最后,我祝愿大家在2022年大展宏图,再创辉煌!祝愿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2开启质变新时代,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进入一个崭新阶段,这一阶段更离不开全体家居人的共同努力,展望未来,中国家居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界隐形冠军的奥秘 ——对话喜盈门郝宏伟海顿供热邱国利:以不变应万变,打造核心竞争力应对市场发展陶卫快讯|马可波罗瓷砖在厦发布新品陶卫快讯|罗曼缔克瓷砖冠名高铁列车首发圣象采筑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丨共研共建共享新技术、新产品、新场景陶卫快讯|佛山科达机电四项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陶卫快讯|贝雅特年产450万m²低碳节能地铺石宽体窑点火陶卫快讯|十家陶企入选宜春民营百强,总产值超200亿陶卫快讯|中国企业市值500强全名单出炉,国瓷、科达、三环上榜陶卫快讯|2022年广东陶企将纳入碳管理和交易陶卫快讯|突发!长葛全域陶瓷生产企业封控管理!陶卫快讯|36家陶瓷、卫浴企业通过雄安新区供应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曾敏华:不忘初心 迎难而上京东第六届智能马桶节 | ”关爱健康 只‘卫’您“松下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罗格朗智能建筑系统全方位解决方案亮相2021安博会海信感恩季,吹响年终送福 “集结号”回顾2021,在奔向第一的路上火星人集成灶都做对了什么?箭牌复合轻纹岩板全屋定制到底有多好?只有试过才知道!宝妈口碑认证!飞利浦家电斩获“母婴界的奥斯卡”两项大奖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于广州盛大开启门窗快讯|中铝集团两产品获评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门窗快讯|坚朗五金:截止2021年12月31日公司股东数量为14,065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