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敏华:以最优的资源配置投入产出最优的商业价值 回馈家居供应链平台

icon 2022-01-05 15:02:01
icon 0

摘要:曾敏华在会上表示,2021年时值我党百年华诞,中国经济率先实现强劲复苏,市场信心与居民消费得到逐步提升和释放,为把握机遇和推动家居供应链协同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积极推动家居供应链企业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产业链...

  新浪家居讯 1月5日,2021中国家居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副会长、绿色智慧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会长、广东耀东华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敏华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辞。

1曾敏华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辞

     曾敏华在会上表示,2021年时值我党百年华诞,中国经济率先实现强劲复苏,市场信心与居民消费得到逐步提升和释放,为把握机遇和推动家居供应链协同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积极推动家居供应链企业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产业链合作共赢平台,共同参与探讨供应链产业结构调整、产业资源优化、产业降成本、补短板、产品创新等问题。目的是以最优的资源配置投入,产出最优的商业价值,回馈家居供应链平台。

1

  致辞原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家居行业的同仁: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对《2021中国家居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时,我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绿色智慧供应链专委会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家居供应链百强企业、参展商、赞助商,以及所有参会、观展企业建筑装饰设计师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2021年时值我党百年华诞,中国经济率先实现强劲复苏,市场信心与居民消费得到逐步提升和释放,为把握机遇和推动家居供应链协同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积极推动家居供应链企业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产业链合作共赢平台,共同参与探讨供应链产业结构调整、产业资源优化、产业降成本、补短板、产品创新等问题。目的是以最优的资源配置投入,产出最优的商业价值,回馈家居供应链平台。

  时代在进步,行业在发展,中国家居业发展迅猛,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们必须打破常规、解放思想、齐心协力、共同进步,通过家居供应链平台实现更加紧密的合作,一起探索行业发展之路,携手努力走向未来!

  最后,我祝愿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尚佰木门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汪林朋:“做强”是中国家居行业在“质变新时代”的核心诉求与发展目标丁佐宏:坚持以人为本,稳中求进,推动家居业持续发展门窗快讯|甘肃大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联欢会门窗快讯|明珠创展系统门窗举行2021年答谢联欢会门窗快讯|其邦门窗完成2021年度销量目标卢建华:通过整合产业链 打造末端定制安装服务核心竞争力胡鹏:数字化赋能定制家居,实现全品类工业化制造郝景新:我国定制家居行业水平全球领先 家居行业发展硕果累累雷有民:以数字化转型为基础,在战略层面达成共识门窗快讯|河北鑫鑫木业1批次中密度纤维板甲醛释放量不合格陈景清:家居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全链条参与并落实到人集成灶风口之下,杰森如何趁势而上?陶卫快讯|东鹏整装卫浴携手同济大学助力适老化发展鲁勇:定制快讯 | 欧派家居连续5日遭北上资金净卖出陶卫快讯| 24批次陶瓷砖产品不合格,吸水率问题突出门窗快讯|尚佰木门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汪林朋:“做强”是中国家居行业在“质变新时代”的核心诉求与发展目标丁佐宏:坚持以人为本,稳中求进,推动家居业持续发展门窗快讯|甘肃大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联欢会老板电器发起免费燃气检测活动,让千万家庭平安过春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