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副总裁沈竣宇:「领」环保领航、设计领先、营销领潮、智造领军

icon 2022-01-24 13:04:5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特别策划“一字乾坤”活动,旨在通过文字之美,传递家居人士初心不改,奋发向上的精神。

  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推出“2022一字乾坤”特别策划活动,旨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用厚积薄发之力,开启2022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在“2022一字乾坤”活动中,好莱客副总裁 沈竣宇,用字表达了2022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好莱客先锋20载,2022在环保领航、设计领先、营销领潮、智造领军等方面将持续创新,用匠心创不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蒂斯堡王浩基:「合」保持移动家具加整装定制的整合优势,紧贴时代趋势与潮流美尼美总经理吴其忠:「强」产品、强服务、强终端美尼美董事长黎伟权:「美」的产品、好的服务Simmons席梦思林建峰:「质」以优质产品及全方位的服务持续助力经销商发展松堡王国郭向阳:「拓」可从服务和渠道开拓入手,切实提升消费者体验慕思健康睡眠股份姚吉庆:「康」以舒适健康睡眠系统,让有梦者好眠仁豪家居尤国忠:「整」从不同路径开拓全屋整装蓝海市场,赢在新赛道左右家居黄华坤:「韧」韧性成长,以多元化产品和品质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合生雅居CEO王天兵:「跃」2022年,逆风飞翔,一跃而上创维卜德法:「聚」聚心、聚力、聚变,聚合泛家居智慧红苹果家具龚移星:「势」全屋整配模式乃大势所趋阅生活麦子:「守」守住初心,韧性成长门窗快讯|TATA木门新春“开门红”,王炸好礼站站送门窗快讯|霍尔茨木门中标北京冬奥村项目门窗快讯| 广东省门窗协会公布2022年新春放假时间简约设计 高效节水 SLOAN仕龙“方圆之间”新品亮相年夜饭的“心机”厨房!有智慧更有范,让下厨更简单年夜饭的“心机”厨房!有智慧更有范,让下厨更简单圣蒂斯堡王浩基:「合」保持移动家具加整装定制的整合优势,紧贴时代趋势与潮流金螳螂家邢伟:「新」让客户省心、放心、 舒心地拥有新家装集成厨房新趋势,邦克厨卫五金如何打造标准化厨房?旭勒橱柜张亮:「拓」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健康环保的优质家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