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2022丨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icon 2022-01-26 15:04:08
icon 0

摘要:壬寅虎年,中国家居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2021年,家居行业经历了全新的挑战,企业厉兵秣马,在危机中求变;2022年,家居行业凛冬尚未消解,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势,理应"心不摇于死生之变,气不夺于宠辱利害之交,则四者之胜败自然洞见”。

    壬寅虎年,中国家居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新浪家居携手行业领军人物共话产业新气象!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祝福祖国如虎添翼,祝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2021年,居然之家在数字化转型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数字经济价值得到了进一步的释放。2022年家居行业将开启新局面,进入新时代。我认为以下三个方面成为家居行业的新风向:

  在双碳目标下,零碳生活将成为家居行业的新赛道;

  伴随着乡村振兴中国的县域经济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商业渠道和品牌下沉,打通城乡之间的经济循环将成为企业新的历史使命;

  数字化转型是家居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是平台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关键所在。2022年,居然之家将继续扩大数字化转型成果,重点布局县域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2022丨圣堡罗家居集团吴国洪:守护平安,守护未来洞见2022丨德技优品门窗雷少军:破局腾飞再创辉煌洞见2022丨沃伦门窗车晓娜:守护千万家庭,成就美好生活洞见2022丨博仕门窗王湘根:朝气蓬“博”,“仕”不可挡洞见2022丨轩尼斯门窗曾庆伟:蓄势待发,一路向前洞见2022丨皇派门窗朱福庆:加速前行,引领行业风向亚运会冠军蒋婷婷&蒋文文:拥有高品质与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品牌值得被青睐奥运会冠军易思玲:皇派门窗与冠军精神一样,永远向前,勇攀高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皇派积极向上精神高度契合体育精神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领跑亚运,皇派永远向前杭州亚组委代表梁强勇:以亚运为契机,皇派门窗一定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门窗领跑之道》主题沙龙《拜托了!工长》No.25|地板选的对,躺着等于锻炼“鸿扬标”硬核升级|“小细节”撬动“大行业”联塑虎年新春巨献《年的超能力》重磅上映联塑虎年新春巨献《年的超能力》重磅上映真材实料,彰显大牌风范的DOLOMIA殿堂级金丝红金珀魅影,名流雅士的新宠家电快讯|中国电子报评出2021年新型显示产业十件大事家电快讯|去年国内彩电零售量为近12年最低门窗快讯|徐州安联木业有限公司举行迎春年会家电快讯|长虹美菱预计2021年净利润最高达5800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家电快讯|海尔“落户”苏宁易购总部 联合经营公司正式揭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