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2022丨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发展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

icon 2022-01-26 20:08:45
icon 0

摘要:壬寅虎年,中国家居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2021年,家居行业经历了全新的挑战,企业厉兵秣马,在危机中求变;2022年,家居行业凛冬尚未消解,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势,理应"心不摇于死生之变,气不夺于宠辱利害之交,则四者之胜败自然洞见”。

  壬寅虎年,中国家居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新浪家居携手行业领军人物共话产业新气象!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英雄时代英雄业,龙虎精神龙虎年,至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乐”业安“居”、龙腾虎跃!

       2021年我们在不平凡中看到了行业的创新与突破,看到了同仁们的坚毅与果敢,一路的风雨兼程化作了一段段温暖而珍贵的记忆。新一年里,新浪家居将继续与各位同仁并肩前行,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2022丨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全面推动家居健康产业的生态布局洞见2022丨天东门窗袁志:做品质门窗 光荣与梦想共存洞见2022丨富轩全屋门窗李昌安:奋力前行,创造非凡洞见2022丨梦天家居屈凡军:为用户贡献木作价值洞见2022丨百利玛门窗黄维寿: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洞见2022丨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洞见2022丨圣堡罗家居集团吴国洪:守护平安,守护未来洞见2022丨德技优品门窗雷少军:破局腾飞再创辉煌洞见2022丨沃伦门窗车晓娜:守护千万家庭,成就美好生活洞见2022丨博仕门窗王湘根:朝气蓬“博”,“仕”不可挡洞见2022丨轩尼斯门窗曾庆伟:蓄势待发,一路向前洞见2022丨皇派门窗朱福庆:加速前行,引领行业风向奥普家居:2021年预计净利1800万-3500万,同比减少81%-90%居然之家:2021年度预盈23亿-25.8亿元,同比增长68.75%-89.29%洞见2022丨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全面推动家居健康产业的生态布局快讯|居然之家发布2021年预增公告 净利润同比增长68.75%至89.29%门窗快讯|中泰产业园集中签约7个项目门窗快讯|骊住将关闭横滨工厂门窗快讯|华建铝业“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用铝合金门窗”通过“泰山品质”认证门窗快讯|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荣获3A级社会组织门窗快讯|维朗门窗出席临朐县“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家居装修,地板该怎么选?(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